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级揽巡闯进广大消费者的视野,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

2022年12月19日 17:27:05
分享到:
来源:极客品车

无论你是否认同,大众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中,确实占有很重要的位置。就拿一汽-大众来说,探岳凭借着时尚的外形,以及黄金动力组合,在市场上占据第一的位置,而探影也是销售成绩斐然。而说到大五座SUV车型,揽巡闯进广大消费者的视野,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

揽巡的福利政策也是相当丰厚的,推出了超值购车礼、定金膨胀礼、服务无忧礼和流量无限礼四重好礼,其中购车超值礼为车贷轻松礼:首付6万起/最低日供79元;置换支持礼∶至高享置换补贴8000元(限购城市额外享1000元置换补贴);保客尊享礼∶老客户换购享至高旧车原值置换或额外享至高8000元置换补贴,增购享一汽-大众客户俱乐部20000积分。定金膨胀礼为定金2000元抵5000元购车款(仅限非首发版)。服务安心礼为保养安心礼5年5次免费基础保养(含首保)。质保安心礼5年整车原厂质保(不包含易损耗零部件)。流量无限礼为揽巡首任车主终身车联网免费流量。因为其品质表现也让人将它和奥迪Q5L放在一起比较一番怎样选择。

外观拥有硬核设计

揽巡运用了突起的机盖线条设计,显得威武有力;配备家族式巨大熏黑处理的进气格栅,贯穿式LED灯光饰条显得格外有魅力。大灯运用透镜样式设计,并采用矩阵造型。全车运用了悬浮式造型,尾部贯穿式尾灯设计,显得极具个性时尚。车尾的宽体效果表现出色,镀铬装饰条也颇为优雅,尾部下方配置隐藏式排气布局。车身尺寸方面,揽巡车长是4949mm、车宽是2015mm、车高是1772mm,轴距为2980mm,在总体尺寸方面相比奥迪Q5L来说具有相当明显的优势。山青灰配色是最新上市的车漆配色,显得格外有气质,配置运动的五辐式轮毂,运动卡钳,硬朗范展露无遗。奥迪Q5L运用家族设计语言,蜂窝中网占据了前脸一多半的区域,还是具有强大的吸引力和时尚感的,毕竟市场认知度颇高。车侧线条平直,刻画出修长的造型。车尾设计与奥迪Q3的设计相仿,相比前脸而言不具备出色的吸引点。

内饰配置硬核在线

揽巡内饰方面,悬浮样式10.25英寸仪表搭配悬浮式12英寸液晶中控屏的双联屏,科技感和气势感十足。同时,数字换挡机构和驾驶模式切换的加持,在打造出不俗的操控性氛围的基础上,科技感强烈。座椅运用了一体式设计,总体的观感和使用质感极佳。座椅填充物厚实,包裹感和支撑性表现也相当优越。前排座椅是支持多向电动调节,主驾座椅支持通风功能。这样带来的好处是不但后排空间方面非常充裕,而且乘坐的质感有所强化。

硬核的座椅功能

关键的是后排座椅的舒适度延续了前排座椅的表现。而奥迪Q5L在这方面做的稍逊一筹。舒适性配置方面,揽巡配备有前排手机无线充电,高级音响提供了殿堂级别的听觉盛宴并且在揽巡所具有的舒适豪华及驾驶科技配置方面,比如方向盘加热、360度全景影像、并线辅助等功能都一应俱全。

总而言之,如果你还在为揽巡和奥迪Q5L而苦恼,我更倾向于硬核颜值大五座SUV揽巡,这款车的外观和内部配置都很不错,更值得大家带回家。如果你也想入手一辆好车,不妨考虑一汽-大众揽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