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以无畏的精神与精诚的团结 去跨越最寒冷的时刻 胜利会是唯一结果

2022年12月19日 19:23: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一场汽车奥斯卡,火热长春一座城。

进入12月份以后,长春的气温总会降至零下20℃左右,从“冷藏期”进入“速冻期”,但以往的12月,我们却并不感觉如何的寒冷,因为一场汽车奥斯卡活动,全国各地车企大佬,媒体大咖都会相约而至,高朋满座,坐而论道,确实也是其乐融融,长春这座“汽车城”,因为汽车界各路宾朋的到来,而变得暖融融。

但今年的12月份,作为中国汽车奥斯卡的主办方,我们感到了空前的寒意,但我们勇于甚至乐于面对这样的寒意,因为在跨越过寒冷的时刻后,胜利会是唯一的结果。

最寒冷的12月 最火爆的一届汽车奥斯卡

今年12月,将会是未来几年内最“冷”的一年,不仅仅气温低,更是因为我们经历了三年的“抗疫”斗争后,终于可以远望到春天,下一个12月,我们将共约好友,齐聚长春,再次火热这座城市。

愿景与未来都是美好的,这个毋庸置疑,每一个人心里都揣着一团火,但如何面对这最寒冷的时刻,才是当下的燃眉之急。

我们说,需要迈开两条腿,大步跨越过最寒冷的时刻,一条腿是无畏的精神,一条腿是精诚的团结。

当看到一些参与外拍的媒体评委,因为发烧而病倒,其他媒体评委,无论男生女生,没有一个退缩,做好自我防护,继续参加拍摄工作,病倒的人逐渐增多,我们就主动分成三个组,相互帮助,轮流承担拍摄以及剪辑的任务。

自2022第十九届中国汽车奥斯卡评选投票通道开放以来,共计收到约五十万人次的投票,投票通道将持续到本月25日0时关闭,工作人员将通过各款车型的得票数量,结合专家评委的最终意见,来甄选出获奖车型。最终在26日正式公布获奖名单。

寒冷与病情,或许能够阻断远客来到长春的路,但却没有阻断网友互动的热情,对于我们来说,经历了最冷的12月,同时也看到了最火爆的一届汽车奥斯卡。

最艰难的车市 最具意义的汽车奥斯卡

最火爆的一届汽车奥斯卡,其实背后隐藏着汽车行业的辛酸与不易。

2022年,受到“疫情”的影响,汽车行业持续低迷,又赶上汽车行业从传统燃油车向新能源车转型的重要时刻,让很多车企日子过的步履维艰,而在部分车型购置税减半,新能源车补贴退坡等更重大政策的影响下,下半年的车市,已有复苏迹象,各大汽车品牌都想着在12月份冲个新高,向全年的任务使使劲,但没想到的是,客户在12月份的活动轨迹,多是从家到单位,从单位到家,还有一部分干脆在家卧床,等待痊愈。

所以,整个2022年来说,对于中国车市都是艰难的,但正是因为艰难,才发生了更多感人的故事,让我们懂得了坚持的意义。

为了避免集中感染,我们也将所有的联系改成了线上,非必要不见面,在综合专家评委意见、消费者意见后,共计设计了30项大奖,现将奖项设计公布如下,你可以给你所爱的车型,投上一票。

跨越最寒冷的时刻 胜利将会是唯一结果

很遗憾,但我们并不沮丧,因为我们正在跨越最寒冷的时刻。

受邀的车企负责人纷纷病倒,而大半的车评人以及大众评委也纷纷“中招儿”,虽然都能坚持工作,但我们也实在不忍心让他们继续舟车劳顿,来参与第十九届中国汽车奥斯卡的线下颁奖盛典。

对此,汽车奥斯卡组委会全体成员只能向所有一直以来关心汽车奥斯卡评选的网友表示深深的歉意,原定12月26日在长春举办的2022第十九届中国汽车奥斯卡颁奖晚会将取消,届时,我们将联手所有媒体评审团成员一同采用线上发布的形式公布此次汽车奥斯卡的获奖名单,各项大奖花落谁家,也将一同揭晓。

我们很遗憾,今年不能相聚在长春。

我们坚持了三年,遥望到春天的影子,我们坚信明年的汽车行业,将回归正轨,走上发展快车道,为了这样的明年,我们虽留遗憾,但并不沮丧。

也请网友们见谅,并恳请您和我们一起,以无畏的精神与精诚的团结,去跨越最寒冷的时刻 迎接属于我们所有人的胜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