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信仰继续,第十一代思域HATCHBACK即将上市,有哪些惊喜?

2022年12月19日 21:37:0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一直以来思域在国内家轿市场都有着极高的关注度,即使十一代思域褪去了十代思域的高调属性,但更加实用的大空间表现以及同样优秀的动力性能,反而获得不少年轻家庭消费者的喜爱。

而在最近,东风本田第十一代思域 HATCHBACK即将上市,思域的版图越来越强大,在燃油版与混动版车型的同时推出下,不同用户的用车需求得到了最大满足。

思域的精髓在HATCHBACK

自 1972 年第一代思域诞生以来,改变了汽车产业格局,并且让 CIVIC 思域之名成为家喻户晓的经典。而思域也在 50 年间不断提高操控性、跑车般的外观、动力性、配置等,同时它也秉承着 CIVIC 精神,将最先进的技术和最人性化的设计给予消费者。

而凭借着更贴近Type R的造型设计,思域Hatchback一经推出,便引起了不少玩车少年的追捧。

熟悉CIVIC思域的朋友一定知道,如果说“Type R”是本田精神的圣殿,那么Hatchback就是这座圣殿的基石——他有着更高的配置水平,更高的驾驶乐趣。

虽然思域HATCHBACK在思域家族中的销量占比不高,但作为继承了思域50年优秀运动基因的产品,论情怀和正统基因,它绝对是毋庸置疑的。

不过,值得关注的是,第十一代思域Hatchback用了一个比“圆润”的车尾结构,并辅以运动感十足的溜背造型,配合流畅又自然的尾部线条,使其兼具时尚感和运动感。另外,双色设计的使用,也让第十一代思域Hatchback视觉冲击力更强,运动氛围更足。

另外,在官方发布的实拍图中,我们可以看到,第十一代思域Hatchback还是采用了“C字尾灯”,不过这次的形状更加扁平,不似以往那么“张扬”。

思域HATCHBACK尾部的变化最为明显,整体看起来圆润饱满。溜背式的设计配合微微凸起的小尾翼设计,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氛围。

据悉,除了240TURBO版本外,第十一代思域HATCHBACK还会提供搭载第四代i-MMD的e:HEV版本。其内置的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配上双电机将会带来更加强悍的性能,但与此同时却能做到比燃油版更出色的油耗表现,这也是8月份本田发布的e:HEV强电智混的最新成果。总而言之,不管哪一种动力,在第十一代思域HATCHBACK都是以性能为先,以满足驾驶爱好者的需求为先。

从第十一代思域的变化反观车系进化过程,不难看出其对消费需要的转变。从一台强调个性和运动属性的轿车,逐步衍变成不失运动更贴合家用场景的轿车,思域带着满满的诚意,挖空心思满足着车迷和思域迷们愈加“挑剔”的口味。而随着第十一代思域HATCHBACK的上市,其产品矩阵将进一步完善,有望推高整个思域家族的销量。

双车双动力,选择越来越丰富

从今年8月第十一代思域e:HEV上市,再到如今思域第十一代思域HATCHBACK上市,思域已经构建起包含Sedan、HATCHBACK以及燃油、混动车型在内的家族矩阵,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多样的用车体验。

据了解,CIVIC品牌之夜将于12月20日正式开展,这也将是CIVIC家族的正式集结。届时,由思域三厢燃油/混动和思域HATCHBACK燃油/混动四款车型构成的CIVIC家族将隆重登场,成为东风Honda首个产品家族矩阵。未来,思域品牌将以双车型双动力为用户带来更畅爽的驾趣和更丰富的购车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