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炮中期改款车型曝光 新增2.0T高功率发动机

2022年12月20日 01:27: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对长城炮乘用版和商用版的信息进行了公示,新车为长城炮的中期改款车型,或亮相2022广州车展。

作为参考,在售长城炮有着非常丰富的产品系列,包含汽油、柴油、两驱、四驱、乘用及商用版本等。

本次中期改款车型为乘用版和商用版,均为2.0T汽油发动机。相较在售车型,新增165千瓦的高功率调校,入门动力功率仍为145千瓦。

乘用版本中,车长5416毫米,轴距3230毫米,额定载重质量480/430公斤,准拖挂车总质量2500公斤,轮胎规格265/60 R18。

商用版本中,额定载重质量500/456公斤,轮胎规格245/70 R17。货箱栏板内尺寸与乘用版相同,长1520、宽1520、高540毫米。

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进行了重新设计。同时,商用版使用了乘用版上的LED大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