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优秀的全场景出行体验 试驾全新EQS纯电SUV

2022年12月20日 07:3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在梅赛德斯-奔驰正式宣告进军电动车市场时,我相信许多消费者都和我一样在想一个问题,“奔驰造的电动车到底什么样?”然而随着时间的发展,EVA纯电平台的到来,纯电EQS、纯电EQE等车型的上市,大家的答案也逐渐清晰明了,那就是在纯电时代下奔驰也依然要做豪华电动车市场的领军者。

就在今年4月19日,EVA纯电平台下的第三款车型,EQS纯电SUV正式发布,作为梅赛德斯-EQ品牌旗舰SUV车型,同时也是该平台的首款SUV,EQS纯电SUV有着恢弘的车身姿态、宽适的内部空间、以及一如既往的梅赛德斯-奔驰豪华品质,直接引发颇高的关注。而在8个月之后的今天,我们也终于有幸体验到它,下面就让我们跟随今天的试驾,一同揭晓EQS纯电SUV的神秘面纱。

小结:

全新EQS纯电SUV是一辆非常好开的车,这种好开体现在方方面面,包括强大的动力、质感出色的底盘悬架、灵巧的车身、兼顾轻度越野属性等等。要说留下印象最深的,还是它带来的舒适体验,无论驾驶者还是乘客,都可以沉浸其中好好享受。

小结:

EQS纯电SUV不是简简单单的纯电EQS的SUV版本,它加入了更多奔驰对于一款旗舰豪华纯电SUV的思考,像经过调整的弓形车身、豪华大型纯电SUV很难做到的低风阻系数、优雅与运动兼备的车身设计、每个成员都能享受到的大空间等等,都展现出了这点,而以上种种也都被如今新时代消费者看在眼里。

写在最后:

一整天的体验下来,我对EQS纯电SUV还是有些不舍的,因为它无论是开起来、坐起来,甚至是去走一些轻度越野路段,都游刃有余,可谓全能的六边形选手。而能有如此表现,不仅需要强大的硬件支持,还需要深厚的技术储备与整合能力,这种能力我们之前已经在纯电EQS上看到过了,但没想到的是在EQS纯电SUV上,又看到了更为丰富的一面。也许这就是一个有着百年历史的豪华车企的魅力,总能带给你意料之外的惊喜。

(图/文 网通社 刘力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