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全新Kona发布 “镭射眼”赢了 或未来引入

2022年12月20日 11:37:02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近日,现代放出了一波全新一代Kona的官方图片,其呈现的前卫风格有点让我们措不及防,并将提供燃油、混动、纯电、N Line多动力版本可选。Kona对应国内的车型为昂希诺,这款时尚的小型SUV在国内市场有些高开低走,现在也已经停售,而新一代Kona还是有很大可能继续引入国产。

现代车型的设计总会给人们极大的惊喜或惊吓,新一代Kona绝对属于前者,尤其是类似“镭射眼”式的大灯实在太抢眼了,该车的设计之初也是以纯电车型出发,所以有如此科幻的造型也顺理成章。

整车造型十分简洁流畅,没有一点让你看上去冗余的部分,而明显外凸的轮眉和19英寸轮圈的设计灵感都来自像素,进一步增添了该车的科技感。另外,N Line版本将增加更加运动化改进,比如多处黑色涂装、扰流尾翼、网状前气坝、专属轮圈、单边双出尾管等。

来到车内,新车整体内饰延续了Ioniq系列的整体布局,其中双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的组合非常流行。我们可以看出车内强调了模具的紧凑感,目的是为了节省出更多空间,另外座椅也融入更多人体工学设计,保证了乘坐舒适性。

根据目前已知信息,新车车长增加150mm,达到4355mm,轴距则增加60mm,宽度增加25mm,现代也表示这款新车将为用户提供了最大化的“生活空间”。至于动力部分,几乎全能源的选择可以满足更多用户需求,未来如果引入或依旧以燃油和纯电为主,那么如果新一代Kona国产,您觉得它前景如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