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FF 91明年4月将交付,是8年磨一剑的结局,还是最后一次忽悠?

2022年12月20日 12:1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8年磨一剑,会出鞘吗?

时至今日,法拉第未来的FF 91从亮相已经过去了8年,而量产车型仍旧不见踪影。或许因为其创始人贾跃亭的原因,这一汽车品牌在国内市场也备受关注。众所周知,法拉第未来在过去几年已经失去了很多消费者的信任,甚至一度爆出“破产”传闻。还有管理层之间的博弈,融资对象的插足等等,可以说这8年经历了“生死”。但似乎法拉第未来总是能够化险为夷,在濒临绝望的时候又能起死回生,从客观的来说,也不得不佩服其顽强的生命力。

最近,法拉第未来官方又传出利好消息,其表示预估在2023年3月底开始量产首款车型FF 91 Futurist,且在4月开始交付,当然也有前提,声明首先说的是在及时收到额外融资和股东批准的前提下。这一次法拉第未来很智慧,没有直接给出肯定的答案,不知道是真的为了以防万一,还是最后一次消耗市场热度。

其实听到这个消息,相信大多数网友和笔者一样,都已经见怪不怪了,只是作为看客来观这一场戏,如果明年4月能够完美收官,那么可能会是法拉第未来的一个新的开端。如果预订了这乱新车的用户发现明年4月又是一场谎言,那会不会法拉第未来会不会彻底被抛弃呢?这或许是一个问题,所以明年4月会不会是大家对FF 91最后一次信任透支呢?其实未必。

看看FF 91的车辆定位就明白,根据相关消息FF 91在国内的价格预计会超过200万元,到现在共有369个预购订单。根据其定位会自然的想到订购这款车的用户并不是对该车有强需求,要是明年能够交付,那么玩一玩,看看贾老板花了8年时间的成果,如果还是不能交付,换一款车也无所谓。

换一个角度,现在很多新能源纯电车型都在短时间内研发、上市、售卖,而FF 91历经8年或许真的能做到一个新的高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