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出意外,明年燃油车购置税减半政策继续延续

2022年12月20日 13:31: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近日中汽协对于明年的汽车市场进行了一个预期,初步展望明年销量规模在2760万,比今年2680万的预期有一个大幅的提高,给出的原因基本上就是各种恢复各种消费力释放,但是车卖场其实持一个悲观的态度!

因为今年在燃油车购置税减半的政策下其实已经释放了很大的一部分明年的购买力,并且现在更多的人开始知道要把钱放在自己手里了,所以整体上并不是大家不想买,而是大家也真的买不起了。

所以在购买力有限的情况下,估计整体的优惠刺激政策还会延续,不出意外今年那600亿的购置税优惠都没花完,那明年为了继续刺激市场促进大宗产品的消费,政策上的延续应该是必然的,就像新能源车购置税继续减免一样!

车卖场还是那个观点,明年的汽车市场并不乐观,各家车企虽然在催促着你说今年购置税优惠政策要没了,国补没了要涨价了,刺激你今年买车。其实完全没有必要着急这一时,明年的车企压力更大,经销商的存活可能都是问题,那时候你买车可能得到的优惠更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