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实用的越野“盒子车” 铃木吉姆尼五门版谍照

2022年12月20日 15:04: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提起吉姆尼,在国内可谓是家喻户晓,即使你不知道它的名字,但你也会见过,关于它的形容词总是围绕着“玩具”、越野、“方盒子”之类,这也是吉姆尼带给我们的生活方式。为了满足更多人群的需求,吉姆尼也开始向实用性妥协,近日我们就获得了该车五门版车型的路试谍照,它很可能在2023年1月13日首发。

自初代吉姆尼推出以来,这辆“越野小硬汉”一直都是三门的设定,不过此前铃木高层在接受访问时就表示有意追加五门版车型,其最大的特点就是车长和轴距有所加长,或均增加300mm,分别达到3850mm和2550mm,后排乘坐空间将得到很大改善,同时也提升了后备箱的拓展装载能力。不过随着轴距的加长,该车极限越野的能力自然也会受到影响。

整体造型依旧还是我们熟悉“小G”风格,内饰则有可能用上大尺寸液晶屏。动力部分或也会有惊喜,除了1.5升K15B汽油发动机外,新车或许还将推出1.4T+48V轻混版本,毕竟尺寸大了需要更好的动力。

尽管铃木已退出中国市场,但仍有不少“真爱粉”购买了平行进口的新一代吉姆尼,说实话确实有点贵,那么您觉的五门版车型能否达到预期效果?平行进口后会不会有人买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