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锐程PLUS:“比”不是目的,只为让你拥有更好的

2022年12月20日 20:47: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正在加载中...

比房,比学历,比眼界,有人说“比”让人过得很累,但换个角度看,“比”也让更多人找到了前进的方向,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目标,让人不再迷茫。就像选车,“比”能让人直观地感受到差异,从而找到更符合自己的需求的产品,也就是方向和目标。

对于家用车,有人目标要舒适;有人要动力;有人智能,更有甚者全都要,怎么办?答案就藏在锐程PLUS和新轩逸的对比中。

结果显而易见,相近的价格,两台车的配置、实力却有如此大的差别,那些曾经不曾想象能拥有的配置,现在却可以拥有,难免会感到惊讶。当你有这种感觉的时候,就证明你在对比的过程中找到了方向和目标,找到了更适合你的车,这就是对比的用意。

在家用车领域,锐程PLUS在多个方面表现出了硬核的实力,或空间和舒适性配置,或智能化和动力,都在用细节告诉你“家用车”不该是定义词,它不单单是某一方面的超越,而是对家用车的实力的重新梳理。对比,只是因为你可以拥有更好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