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款传祺M6 PRO正式上市!配置优化,售价11.98万起

2022年12月20日 23:3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说起国产车,那么就不得不提广汽传祺旗下的这款传祺M6了,作为紧凑型MPV,传祺M6在上市后就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实力,赢得了一众消费者的认可。而为了能够更好地服务消费者,广汽传祺又推出了2023款传祺M6 PRO。据悉,2023款传祺M6 PRO不仅在配置上有所优化,同时动力数据也更加强劲,售价方面为11.98万起,如果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了解一下新车的具体表现。

OK,闲言少叙。首先,我们要跟大家介绍的是关于2023款传祺M6 PRO的外观,说实话,从资料图中可以看到,2023款传祺M6 PRO的整体设计其实变化并不大,不过在细节方面要更加精致。前脸部分采用了展风翼主题外观,结合犀利的大灯组,给人在视觉上便造成了不小的冲击感。

车身侧面的话,比例协调,饱满有型的车身结构,很是符合当下市场的主流审美趋势。凌厉的腰线为其勾勒出了修长有型的身姿,配合大尺寸的轮毂,可进一步提升它的运动属性。尾部部分,则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虽说尾部看起来比较宽大厚重,但是因为有尾灯的点缀,所以会让整体的辨识度更高,同时也更加时尚大气。

OK,接下来咱们再来说说2023款传祺M6 PRO的内饰部分。2023款传祺M6 PRO的内饰布局简洁且规整,双联屏的设计则为其提供了不错的科技效果。而值得一提的是,在用料材质方面新车也进行了优化升级,加上超大的装载空间,可为用户提供更加舒适且健康的乘坐环境。另外,在配置上2023款传祺M6 PRO还拥有手势交互,L2级辅助驾驶,后排冷暖空调,电动尾门等功能。

最后,咱们再来说说2023款传祺M6 PRO的动力核心,通过了解我们得知2023款传祺M6 PRO搭载的是全新第三代1.5TGDI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则是一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综合最大可爆发出177的马力参数,而百公里油耗仅低至6.5L。总得来说,2023款传祺M6 PRO相比于老款来说,确实有了不小的提升,加上11.98万起的定价,对于那些预算有限的小伙伴来说,着实是非常友好了。那么,在了解完新车之后,你对它的表现还满意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