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奥迪Q5内饰谍照曝光 将于2023年发布

2022年12月21日 00:30: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外媒首度曝光了一组全新奥迪Q5内饰谍照。作为家族中的第三代车型,全新奥迪Q5从内到外都将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新车将于2023年正式发布。值得一提的是,这将是最后一款搭载内燃机的奥迪Q5,此前奥迪已宣布将从2026年起只推出纯电动车型。

曝光的内饰谍照显示,全新奥迪Q5采用了全新内饰设计语言,包括方向盘及换挡杆造型则与上汽奥迪Q5 e-tron保持一致。可以看到,车内配备了类似平板电脑的娱乐信息显示屏,屏幕下方则有硕大的Quattro标识。

此外,红色的紧急按钮上方则有几个物理按键。与此同时,液晶仪表也并未整合在中控台中,同样独立出来造型十分突出。

造型方面,新车看起来将会采用相对常规的设计,不会像A6 e-tron那样,采用更具辨识度的分体式头灯设计,会延续渐进式转向灯设计。新车将会拥有更加扁平锐利的前脸造型,奥迪标志性的大嘴格栅可能也会更加扁平,头灯的造型会更加锐利,预计车身尺寸也会比现款更大,未来国产引入时大概率还会进行加长。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奥迪Q5将会继续推出燃油版车型,预计2.0T发动机将会作为主力出现,会有多种功率的车型,可能还会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也许还会加入48伏轻混系统,并会推出插混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