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推荐补贴后车身售价12.19万 470KM创始版 睿蓝9购车手册

2022年12月21日 00:33: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原创 12月17日,睿蓝9正式上市,补贴后车身售价10.99-12.99万。新车将搭载52.56kWh和66.57kWh两种电池包,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用户还可根据自身需求,花费2000元升级7座版车型。同时整车提供4年/15万公里质保,电池组提供8年/15万公里质保。

同时,睿蓝9为用户提供整套动力电池解决方案,其中:电池订阅服务:66.57kWh电池包,月租金898元;电池金融服务:电池可以灵活分期,月供低至898元;电池买断方案:66.57kWh电池包买断价7万元,52.56kWh电池包买断价6万元。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上市发布价即“国补”补贴后价格,虽然“国补”即将结束,但睿蓝9将把补贴进行到底。

外观内饰简单回顾

睿蓝9基于都市印象主义造型设计理念打造,拥有贯穿式的LED灯带和分体式LED头灯。车侧力量感十足,轮拱及腰线非常干练,充电接口位于左侧翼子板处。此外,车顶行李架、车尾护板等点缀,不仅美观、更为实用。

睿蓝9的内饰为蓝黑双拼配色,氛围活跃且档次感强,并配备了72色氛围灯。其标配12.3英寸仪表、12.3英寸悬浮中控屏以及8英寸平视显示系统,隐藏式空调出风口的设计格外醒目。睿蓝9的语音交互平台在同级竞品中也有着较大的优势,对于指令的识别和反应速度让人满意。

驾乘空间体验

得益于4845/1890/1778mm的出色车身尺寸,以及2825mm的长轴距,睿蓝9的内部空间表现非常出色,独立6/7座的设计也保证了每个位置乘客的舒适性。

另外,独立7座也带来了更好的空间灵活性,使睿蓝9 的行李厢能够在162L-2360L之间随意切换。

动力系统简介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永磁同步电机,功率150千瓦、扭矩310牛·米,前轮驱动。三元锂电池容量52.56/66.57千瓦时,对应CLTC续航380/470公里。

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睿蓝9的GBRC水晶架构,车辆支持1分钟换电。在常规30%-80%快充下,仅需40分钟。并且在未来,车辆电池可持续升级,有80+千瓦时/600+公里续航、100+千瓦时/700+公里续航等规格,可适配睿蓝所有车型。

全系标准配置一览

从上方的表格我们也能看出,在标准配置方面睿蓝都给出了十足的诚意。要知道,睿蓝9 的补贴后车身售价仅为10.99万起,便能够获得丰富的舒适性配置以及齐全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睿蓝9还全系标配了AQS+负离子系统,保证车内的空气质量,呵护所有乘员。

配置差异分析

风尚版作为入门级车型在配置方面表现不俗,补贴后车身价格10.99万,加上6万元的电池买断价格相较同级竞品车型也要便宜不少。并且基础车型6座的布局也足以应对大多数家庭的使用需求,如果预算在该区间的朋友,它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引领版相较风尚版的车身价格要贵10000元,而多出的诸多配置绝对足以值回票价了。特别是像全景影像、电动尾门、HUD抬头显示、前排座椅通风/加热等配置,对便利性和舒适性都有着极大的提升。至于比引领版贵2000元的创世版,在配置方面预埋了ADAS硬件,购买创始版的用户可于明年3月左右享受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功能推送服务。

旗舰版车型相比创始版多出了一套完善的L2级驾驶辅助系统,在实用性方面还是有着一定的提升,如果是经常会用到驾驶辅助系统的朋友,那么旗舰版车型还是很值得购买的。

最值得推荐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