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老牌劲旅 大众威然对比丰田格瑞维亚

2022年12月21日 00:33: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原创 一汽丰田格瑞维亚近日正式上市,该车作为广汽丰田赛那的姊妹车型,产品力又如何呢,今天我们就将它与另一家老牌车企的MPV车型——上汽大众威然,放在一起对比看看。

今天我们用来对比的两款车型,它们分别是指导价为40.28万元的上汽大众威然2023款 380TSI旗舰版和指导价为41.08万元的一汽丰田格瑞维亚 2022款混动2.5L旗舰版。接下来我们将对这两款车型各方面进行对比,最终看谁才是更好的选择。

外观对比:威然造型大气/格瑞维亚运动时尚

车身尺寸方面,我们通过一组数据来对比不难发现,威然的车长和轴距相比格瑞维亚都要更具优势,这就意味着威然的内部空间表现方面更加出色。

外观对比:威然科技简约/格瑞维亚实用为主

配置差异:威然便捷配置略高/格瑞维亚舒适配置更全

两车在主流配置方面差异不大,例如自适应巡航、AEB主动刹车、盲区辅助、车道保持、自动泊车、全车雷达、全景影像、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电动侧滑门、自动大灯、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无线充电、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隐私玻璃、车载导航和PM2.5过滤等,满足用户的基本需求都不在话下,属于同价位常规水平。同价位情况下,威然的配置侧重点在便捷性方面,格瑞维亚则是有着很好的舒适性表现。

动力差异:威然前驱2.0T7DCT/格瑞维亚前驱2.5L混动E-CVT

威然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威然为162kW、最大扭矩350N·m,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格瑞维亚搭载2.5L双擎混合动力系统,系统最大功率183kW,传动部分匹配E-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对比下来可以说两车各方面表现各有千秋,功能配置都更贴近家庭为单位的用户群。威然作为上汽大众的首款MPV,在其身上有很多创新的元素。格瑞维亚作为赛那的姊妹车,运动化的外观使其在年轻用户群中会比很多MPV车型都根据吸引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