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大更豪华 内饰更有科技感!全新广汽本田雅阁申报图曝光

2022年12月21日 02:10: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1976年 第一代雅阁诞生至今,雅阁历经46年进化,“经济、实用、舒适”已逐渐成为其产品明显特点。根据销量数据显示,雅阁如今全球累计销售超过2200万辆,在中国市场热销300万辆,同时也是最早达成300万辆的日系中高级轿车。近日,小编从工信部中获取了关于全新一代雅阁车型申报图。新车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全新样式,整体造型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动力上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

与海外版车型样式保持一致

通过申报图可以看出,全新广汽本田雅阁外观上延续了海外版车型样式,采用了本田家族全新设计理念,车身整体更加修长、低矮,呈现出轿跑的姿态。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六边形的样式,前中网内部则采用熏黑三角形网格化结构,搭配上两侧狭长、犀利的LED大灯组,有一种干脆利落的感觉。

侧面的线条修饰十分修长,较长的引擎盖搭配上19寸亮黑色轮圈以及掀背式的车顶弧线,为车身侧面营造了不错的动感效果,在车身尺寸上,全新一代雅阁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1860/1450mm,轴距为2830mm,相比现款在售车型,在宽度和高度几乎没有变化,轴距也保持了原来的数据,但是车身长度增加了74mm,同时也超过了凯美瑞等车型,相信将会有着超过同级空间表现。

在尾部,新车采用了“一”字形贯穿式尾灯,并在内部细节进行了优化和升级,使其更加有辨识度和精致感。同时,海外版车尾部的小鸭尾设计也保留了下来。

内饰预计将会采用全新的风格

目前关于广汽本田全新雅阁的内饰还未曝光,但可以预计的是,新车也将会向本田最新的家族风格靠拢,采用金属网格隐藏式出风口。并搭配上10.2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2.3寸中控屏幕(有史以来本田最大),座椅也将采用更加舒适的全新人体工学设计,以减轻长时间的疲劳驾驶。

在配置方面,全新雅阁将配备12扬声器的BOSE音响,膝部和后排乘客侧面碰撞气囊以及全新升级的Honda SENSING 360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在原有的基础上,具备更宽的90度视野新摄像头和120度视野的广角雷达加持。

还是熟悉的配方

动力方面,还是熟悉的配方,燃油版车型搭载1.5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全新升级的CV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41千瓦。在未来还将会有混动版车型的推出。

汽车网评:更加年轻动感

作为日系B级轿车市场中的明星车型,广汽本田雅阁自在国内面世以来,就深受国内消费者的青睐。而第十代雅阁一改九代雅阁上的商务成熟形象,变得更为年轻运动,而这次改款,出色的市场销量也足以表明其改变的决定。如今,第十一代雅阁在延续第十代车型的优势上,并在其中做出更多创新性的改变,尤其是外观、内饰的颠覆。而对于智能化、安全性上的升级,也令第十一代雅阁更加具有竞争力,相信在未来第十一代雅阁的登场,B级轿车竞争也将会更加地激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