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奔驰EQS SUV在国内正式亮相

2022年12月21日 07:33: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奔驰EQS SUV(图片)在国内正式亮相,此前该车在国外已经正式上市,指导价区间为10.44-12.59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72.06-86.94万,定价和此前的海外EQS轿车版本接近。不过,目前国内的EQS轿车版指导价为107.46-151.36万,所以相信EQS SUV版价格也会在这个价格区间附近,且略高一些。

奔驰EQS SUV同样基于奔驰EVA平台打造,定位为纯电大型SUV。外观方面,新车整体依然为奔驰EQ家族的设计,线条非常圆润。前脸部分,新车同样采用了全封闭式设计,中间采用点阵式元素设计,每一个点都是一个奔驰的三叉星LOGO。两侧大灯的造型和车身弧度十分贴合,整体性十分强。

来到侧面,奔驰EQS SUV的造型比较简约,线条同样非常圆润流畅,并且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整个侧面非常简约、大气,而且也没有采用太多的细节装饰。唯独轮毂造型非常独特,双十辐条造型,和简约的线条形成反差,尺寸暂时未知。

车尾的造型同样非常圆润,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灯组内灯源的造型和线条都十分有特色,整个形面和车身轮廓同样混为一体,显得十分饱满。下方采用了大面积的亮黑色饰板,还采用了银色的饰条装饰以形成排气的视觉效果,十分有设计感。

进到车内,奔驰EQS SUV的内饰设计和轿车版本基本一致,3块大屏幕为曲面大联屏设计,其中液晶仪表尺寸为12.3英寸,中控OLED屏为17.7英寸,而副驾屏幕尺寸为12.3英寸。更重要的是,新车还搭载了8核CPU、24GB内存和英伟达Xavier AI芯片等。

动力方面,奔驰EQS SUV有450+和580 4MATIC版本,其中405+采用后驱形式,最大功率265kW,约为360马力,最大扭矩568牛米;而580 4MATIC车型的最大功率为400kW,约为544马力,最大扭矩为858牛米。电池容量方面,新车将会搭载容量为107.8kWh的动力电池,官方WLTP工况下行驶里程可达671公里。如果使用快充,电量10%-80%仅需31分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