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哪吒又出新车:定位双门四座纯电轿跑,比奥迪TT还漂亮

2022年12月21日 09:01: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在造车新势力车企中,哪吒汽车知名度虽然相比“蔚小理”仍有差距。不过最近一年在销量上,哪吒汽车可以说让人刮目相看。

11月哪吒汽车以1.5万辆的销量成绩,再次夺得造车新势力销冠后,哪吒汽车今年已经累计5个月成为造车新势力车企的销量冠军。

今年前11个月,哪吒汽车累计销量为14.4万辆,同样稳居造车新势力车企销量第1名。

虽然销量高高在上,但对于哪吒汽车来说,提升品牌溢价能力,是亟需解决的问题。

今年7月31日,哪吒旗舰轿车哪吒S的上市,肩负的就是提升哪吒汽车品牌溢价的使命。

新车定位是中大型纯电动轿车,售价区间为19.98~33.88万元。

今年11月底,哪吒S已经正式开启交付,总的订单量已经突破1.5万辆。

近日,哪吒又一款全新的纯电动轿车相关信息出现在工信部的申报目录上,新车将会命名为哪吒E。

和哪吒S一样,哪吒E同样基于哪吒汽车山海平台打造,是一款两门四座的纯电动轿跑。

从图片图上看,新车采用了哪吒汽车全新的设计语言,采用了封闭式的进气格栅。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是新车外观的一大亮点。在发动机舱部位,还有两个类似于传统燃油车进气口的设计。

可以说相比哪吒S,哪吒E外观的设计更为运动激进,有着浓厚的跑车范儿。

车身侧面,溜背的造型设计、流畅的车身线条、隐藏式门把手、19英寸大轮毂以及红色的卡钳,也将哪吒E跑车的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

车尾部没有使用哪吒S贯穿式尾灯设计,而是配备了两个椭圆形的尾灯。下方黑色大包围,还设计了两个类似于传统燃油车排气的装饰套件。车尾右后方,有“哪吒E”字样标识。

据说,新车还将会配备电动扰流板。长宽高分别是4715/1979/1415mm,轴距2770mm。

毫不夸张的说,单从颜值上来说,哪吒E比奥迪TT还要漂亮。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推出后驱和四驱版两种车型。

其中,后驱为单电机版车型,电机功率为170千瓦,纯电续航560公里。

四驱为双电机版车型,最大功率可能会达到340千瓦,纯电续航580公里。

最快明年春季,哪吒的这款新车即将正式发布。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