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混·燃天成,第十一代思域HATCHBACK正式上市

2022年12月21日 09:20: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参谋

12月20日,东风Honda“混·燃天成CIVIC品牌之夜”在上海隆重举行,品牌之夜上,东风Honda正式发布旗下第十一代思域HATCHBACK,新车共推出包括燃油版以及混动两种动力版本共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14.59万元~17.99万元。此外,无数“性能控”的信仰之车CIVIC TYPE R也于现场正式亮相,为热浪青年带来极致运动体验。

自1972年诞生至今,思域演进了十一代车型,秉承着运动基因的同时也在不断创新、不断挑战,从”大眼思域“走入国人的视野,再到第八代思域正式引进国内;从VTEC自然吸气发动机,再到全新第四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思域更是始终承载本田先进技术的明星车型。

今年正值50周年的思域,以薪火相传的精神信仰、全擎进化的产品力,吹响了家族集结的号角,构建起从HATCHBACK到Sedan、从燃油到混动全面发展的运动家族谱系,以家族化的全新面貌,引领全新一代消费者与思域建立精神链接。

外观方面,全新十一代思域HATCHBACK延续思域家族的最新设计风格,新车配备了双色车身、黑化处理前格栅、掀背式的尾门等进一步强化了运动化的设计。狭长造型的前大灯组搭配三段式进气口更加凸显其运动气质。

全新十一代思域HATCHBACK与三厢思域最大的区别莫过于尾部了,作为HATCHBACK车型,造型上的溜背式设计以及尾部细节上的调整十分大胆,从侧面来看,新车车顶线 B 柱之后缓缓向下延伸,让人眼前一亮。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搭配向上翘起的“小鸭翼”,进一步凸显其运动特性。

动力方面,全新十一代思域HATCHBACK推出了燃油版与混动版两种动力选择,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燃油版全系标配240TURBO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4kW,最大扭矩240N·m,搭配新型“G-Design Shift”CVT变速箱,动力输出持续而顺畅。同时,针对追求极致运动体验的消费者,第十一代思域HATCHBACK保留了更经典、更纯粹的6MT手动版本车型,通过对换挡杆的优化与调校,实现了高刚性、有控制感的换挡感受,赋予用户极致爽快的驾控体验。

除了第十一代思域HATCHBACK宣布上市外,现场最值得期待的莫过于CIVIC TYPE R。作为本田运动基因的集大成者,CIVIC TYPE R也于本次CIVIC品牌之夜上重磅发布,新车售价42.00万元,将为广大年轻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个性化的出行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