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油价时代 欧曼自动挡重卡如何提升卡友“钞能力”?

2022年12月21日 09:57: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巴菲特说“只有潮水退去之后,才知道谁在裸泳”。

这句话同样适用于当前的重卡市场。如今,随着智能化时代的到来以及消费群体年轻化,重卡市场迎来新的“风口”,现在,老式传统重卡市场开始萎缩,走到生死边缘。消费升级趋势之下,技术先进,节油又高效的自动挡重卡成为市场新的突破点和增长点。

数据显示,自动挡重卡的销量一路飙升,市场渗透率已从2019年的0.67%提升到2022年10%以上,尤其是牵引车市场,渗透率达到25.8%。新的市场机遇面前,各大重卡品牌为抢占市场,纷纷出手,快速上新。

可问题也随之浮现出来,由于各大重卡品牌技术水平良莠不齐,不少自动挡重卡车型品质问题频频出现,影响卡友们用车体验与经济收入。那么,自动挡重卡细分市场中,谁才是卡友们的放心之选呢?鬼哥给出的答案是欧曼自动挡重卡,它是值得卡友们关注的重点车型。

作为中国自动挡重卡市场的引领者,欧曼自动挡重卡车型累计销量已突破10万辆,在重卡市场演绎“欧曼速度”。接下来,就看看它如何提升卡友们的“钞能力”。

独门“技术”加持 号称“出勤王”

物流运输,最讲究时间效率。卡车的出勤率跟卡友的收益息息相关。只有承担运输的重卡车型能保证超高出勤率,才能保障卡友的银子越赚越多。可很多时候,往往事与愿违,有些重卡车型在使用过程中,状况频出,究其原因,是产品力不够硬。

在重卡市场中,欧曼自动挡重卡号称行业中的“出勤王”。究其原因,是因为这款车型拥有独家“技术”秘籍。据悉,欧曼自动挡重卡搭载成熟的动力链——福康A系列发动机+采埃孚自动挡变速箱组成的超级动力链,这套硬核驱动技术,让欧曼自动挡重卡拥有深厚的“内功”,可谓笑傲重卡江湖。

其中,欧曼自动挡重卡配备的采埃孚自动挡变速箱是不能不提的亮点,它采用同步欧美重卡领先的集成式设计,并且还历经全球50万用户2000亿公里实际工况验证,它的特点是换挡智能又精准,丝毫没有顿挫感,且一步到位。

跟福康A系列发动机相搭配,这套成熟的技术组合动力输出平顺,换挡逻辑清晰,即使面对上下坡、弯道等复杂路况,动力表现同样不受影像,卡友不需要反复换挡,而且,车辆起步、爬坡能力都很给力。

以欧曼13升580马力自动挡重卡为例,整车扭矩可高达2600N·m,马力大,跑得更快,是采集中国最全路谱、基于不同区域、行业特征给出的最佳解决方案。“拉几十吨、上百吨的货品跑云南山路一点儿问题都没有”卡友刘师傅接受采访时感慨地说。

欧曼自动挡重卡不光性能给力,强大的服务体系同样保障卡友超高的“出勤率”。跟对手品牌相比,欧曼重卡在服务方面做得相当到位,服务站多、响应及时、配件充足,无论车开到哪里,维修保养都很方便。

特别是欧曼重卡提出321闪修服务,真正做到了24小时服务,随叫随到,解除卡友们用车的后顾之忧,即使遇到问题,服务站的工作人员也能在最短时间内帮助卡友解决问题,尽量保障车子不趴窝,不影响卡友送货时间,变相帮助卡友省钱。

油价居高不下 欧曼省油有高招

除了硬核的“内在功底”,卡友们还关注欧曼自动挡重卡的油耗。在日常物流运输中, 油费是卡友最大的开销,在油费上省钱,等于帮助卡友赚钱。

尤其在今年,油价频频变动,一直处于高位状态,运费又有所下降,这让卡友们常常为油费开支感到烦恼。值得一提的是,欧曼自动挡重卡在节油方面,同样性能出众。

欧曼自动挡重卡不单动力系统能打,节油性能同样很强,当然,这跟采埃孚AMT变速箱有直接关系,看看它的技术原理就知道,它通过TCU电控模块,传动效率高达99.7%,可以根据车速、油门、驾驶员命令等参数,实现对车辆换挡自动、精准地控制,保证发动机转速始终保持在最经济油耗区间,相比传统AT变速箱可节省20%油耗。

今年,在《中国汽车报》联合中汽兄弟俱乐部举办的中国商用车综合性能测试(AMT自动挡牵引车组)中,在燃油经济性项目测评中,欧曼EST自动挡车型综合油耗30.87L/100Km,得分101.1,位列第一,再次验证欧曼重卡自动挡车型在节油方面的出色性能。

咱们再来算算经济账,欧曼自动挡千公里换挡次数达536次,远远高于手动挡的212次,这能让车辆在节油方面表现得更突出。全程比手动挡车型油耗降低11.9%,百公里能节省1-3个油,若以单车年运营里程 10 万公里计算,一年下来,为卡友节省1-2万油费不是问题,直接提升卡友的“钞能力”。

鬼斗车观点:在重卡市场大变革时代,欧曼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深度洞察,精准布局,快速行动,针对市场以及卡友需求,持续对平台进行升级迭代,而且,欧曼品牌通过平台与场景深度结合,满足不同类型客户需求,解决行业痛点需求。为卡友们带去技术先进、节油可靠的自动挡重卡车型,助力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同时,也拉动品牌向上,在新的时代继续引领重卡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