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外观就想下单?预售35万起的智己LS7真有吹的那么好?

2022年12月21日 11:07: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12月20日,智己汽车首款中大型豪华SUV-智己LS7正式开启全国预售,这款车号称为是大五座SUV全「视」界最好的选择。共计提供3种动力组合,预售价格区间35~50万元。那么,这款车产品力到底怎么样?又值不值这个价呢?

新车亮相:

1. 外观超跑级设计

2. 全「视」界最好体验

3. 全场景大五座,空间出色

4. 全路况驾控与安全,提升用车感受

超跑外观设计,智己LS7的第一观感如何?

看到智己LS7这个外观,我的脑海中就是两字——惊艳.

整个设计与L7有几分相似,但是饱满的车头设计,带来了一定的高级感。

同时,这个配色与前不久赛德斯-迈巴赫与设计师Virgil Abloh联名打造的迈巴赫S680 Virgil Abloh限量版相近,满满的高级感。

新车采用了标志性的封闭式前脸设计,两侧的前大灯组呈现“L”样式,与L7相似。一体式前包围,在两侧配有LED日间行车灯,下方的贯穿式通风口则增加了横向视觉宽度。

侧面来看,这台车的设计风格非常性感,与阿斯顿·马丁DBX颇为相似。整体线条设计流畅,没有多余的线条,以免影响风阻,同时这台车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以及Brembo性能卡钳。

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一个大尺寸的车顶扰流板,整个车型使用黑化处理,与后挡风玻璃融为一体。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在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49/2002/1731(1763、1773)mm,轴距为3060mm。

全「视」界最好体验?

这款车的内饰是新车的亮点之一。

整个设计充满前卫未来风,采用液晶仪表盘+中控屏+副驾显示屏的三联屏设计,并且这款具屏还拥有升降功能,再搭配官方称为的“半辐方向盘”,以及中央通道区域内嵌式的触摸液晶显示面板,不管从科技感和设计感方面都带来了之前不曾体验过的新鲜感。

当然,这里的“视”可不是单单说这台车在设计上的经验,更多在于这台车在车内带来的通透感。

LS7突破性采用了令人震撼的「Star Fall星瀑冰感前穹顶」,为用户提供106度开阔视野。

或许大家并不能很好的理解这有都夸张,这么说吧,这个尺寸是SUV品类中最棒的。

有不少爱美的小姐姐担心这打的天幕,是否到了夏天要体验暴晒了?

针对这一点,这台车首创三层镀银技术,实现最佳隔热,同时决绝紫外线,不怕晒也不怕热。

全场景大五座,智己LS7的内部空间设定怎么样?

即便是一身性能装备加持,但还是要回归家庭,也就是空间要均衡考虑,但是智己LS7却将「全场景大五座」空间优势发挥到极致的SUV。

这台车有着3060毫米的同级超长轴距,同时,在其舱内右侧搭载了一条SUV中最长的电动滑轨,长达1955mm,可以打造出一个更加夸张的女王座驾,它拥有全平折叠副驾座椅,完全放倒可以达到最舒适的休息模式。

而且,在预定权益中,还有这么一项,预订90kWh车型即可免费升级「零重力浮感座椅」。

全路况驾控与安全,如何提升用车感受?

动力方面,智己LS7预计将提供90kWh和100kWh两款电池版本,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进行选择。

其中,100kWh+单电机后驱的版本CLTC循环工况下的续航里程约为660公里。

而且,这款车还有双电机四驱版本可选,更符合这台车在外观上带来的性能感受。

智己LS7的系统总功率可以达到425千瓦,峰值扭矩725牛·米,强悍的动力表现使得这款车从0加速到100km/h仅需4.5秒。

在底盘方面,智己LS7找来一众大厂帮忙,其中,德国大陆提供的空气弹簧、德国倍适登提供的DampTronic电磁动态阻尼调节系统(提升舒适性,可实时监测路况信息,进行自适应调节)、德国博世提供电子转向系统、法国米其林/日本普利司通的高性能轮胎、意大利布雷博的制动系统……

在这些大厂提供强悍底盘硬件的基础上,LS7又经过WAE威廉姆斯大师级调校,才让它有胆量号称是“最好开”的中大型豪华SUV!

结束语

根据智己LS7这款车的定价来看,它的竞争对手可以视为阿维塔11、蔚来ES7等,但对比来看,智己LS7价格要更加亲民一些,而且其在综合产品力方面丝毫不差,再加上此前智己L7的引路作用,在品质上也有据可依。由此,我们也相信,这款车有机会在纯电中大型SUV细分领域分得一杯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