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0匹马力的前驱车 思域TYPE R售42万元

2022年12月21日 11:22: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12月20日,行车视线从东风本田官方获悉,旗下思域TYPE R正式国内亮相,并且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42万元,并且以订单的形式交付。据悉,新车将由东风本田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并非国内组装销售,可谓是原汁原味。动力上这款车马力来到了300匹,相比海外版车型减少了30匹马力,可以说是刷新了各大赛场的前驱车记录。

外观上,全新思域TYPE R采用了最新的设计理念,和普通版的思域有明显不同,更加运动化的设计理念让这款车拥有足够的回头率。新车前大灯内部为熏黑处理,前保险杠的设计也更加夸张,增加了撞风面积,两侧还带有类进气口的装饰,进一步提升运动气息,其中网左侧镶嵌的“TYPE R”标识十分抢眼,并且本田LOGO也使用经典的红底。

尾部方面,新车贯穿式的尾灯和两厢版保持一致,只不过增加了硕大的尾翼,后包围较为平整,硕大的碳纤维尾翼和中置三出的排气更增动感,整体充满战斗范。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和TYPE R专属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多媒体显示屏采用了悬浮式设计,仪表内部的风格和思域也并不相同,可以显示油温、水温等日常驾驶的数据,方便驾驶员观察车辆的状态。并且新车内饰也采用了大面积碳纤维的装饰,进一步增加了内饰运动气息。

动力上,思域TYPE R搭载了2.0T(K20C1)发动机,最大功率300Ps,峰值扭矩达到了420N·m。传动系统依旧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并配备前桥LSD限滑差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