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句话点评11月中级车:伊兰特失守1万辆,这个信号很危险

2022年12月21日 14:3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公社

市场概述:11月中级车市场继续保持20%左右的下跌幅度,其中合资品牌和本土中国品牌的表现继续冰火双重天,轩逸、朗逸和宝来继续领跌,外资整体跌去接近4成,中国品牌在比亚迪秦、埃安S的带动之下,成功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

当然,外资品牌也有明显的差别,轩逸和朗逸跌幅领衔,虽然今年轩逸将继续夺冠,但是明年能不能继续卫冕,就非常难说了。外资品牌中,有几个现象值得关注,别克英朗和威朗全挂了,本田思域更是出现超过60%的大幅度下跌,进而影响合资公司的整体表现。

除此之外,伊兰特跌下1万辆更加值得警惕。

毫无疑问,作为北京现代在中国最大销量支柱的伊兰特,其在北京现代面向未来的电动化转型中作用无可替代,一方面是它年均10万辆的基盘是北京现代最大的信心支撑,第二伊兰特月均守住1万辆,也是北京现代无论是传统市场的坚守,还是电动化转型提供的制造、销售和品牌力维持的基础。尤其是ix35和新途胜纷纷败走中国之后,伊兰特几乎是当下北京现代的唯一支撑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