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哪吒双门轿跑官方预告图来袭,前脸够不够帅气?

2022年12月21日 15:51: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Report报告传媒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哪吒双门轿跑的路试谍照,新车的外观看起来十分激进,整体线条非常流畅。据悉,新车或将与哪吒S同样出自山海平台,预计在2022年年底正式亮相。

我们结合此前哪吒汽车发布的一张车头预告图来看,新车的车身呈低趴的姿态,两侧轮拱的隆起幅度也很大,酷似超跑。新车的大灯采用了极简的样式,中央的品牌Logo也采用了发光的形式,整体十分激进,带来了很不错的辨识度。

新车的侧面采用了非常流畅的车身设计,采用了标准的双门Coupe车身比例,窗户拥有大面积的倾斜,车顶微微溜背式的造型,营造出轿跑车的设计风格,呈现出非常动感的视觉效果。因为凸出的轮拱,车身的下半部分看起来十分宽体,整个姿态也很低趴,并使用了隐藏式的门把手。下方的轮毂造型个性十足,大尺寸的旋风样式非常吸睛。

新车的尾部非常宽厚,外轮廓有十分多凌厉的线条,后备箱的顶部较为突出,形成一个鸭尾式的尾翼。尾灯采用贯穿式的布局,尾灯区域为内凹式,下包围部分也很厚重,两侧还有四边形的假排气装饰。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共享哪吒S的动力总成,增程版续航距离达1160公里,单电机版续航里程为715公里,这个版本的最大功率为231马力。采用四驱布局,将会带来很不错的零到百公里加速的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