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智己LS7量产版开启预售

2022年12月21日 15:54: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智己LS7量产版正式亮并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35万元—50万元。智己LS7定位为纯电动中大型SUV。据智己官方称,LS7展车将于明年1月份陆续抵达智己全国各体验中心,并计划2月正式上市、3月开启交付。

外观方面,智己 LS7 延续了智己 L7 上运用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采用简约式设计语言,“L”型前灯组具有高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智己 LS7 长宽高分别为 5049mm、2002mm、1731mm,轴距为 3060mm。

智己LS7内部采用环抱式游艇座舱设计,并使用双拼配色整体极具质感。与此同时,该车还配备巨幅沉浸式可升降智慧场景屏,结合带显示器的空调触控面板与造型新颖的YAT巡航型半幅方向盘科技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副驾采用“智控全平折叠副驾座椅”,后排右侧则配备“零重力浮感座椅”。

动力方面,智己LS7将提供90kWh后驱和100kWh后驱、四驱共三种动力组合可选。另外,新车还配备了空气弹簧、DampTronic电磁动态阻尼调节系统、高性能轮胎与布雷博制动系统,结合经过WAE威廉姆斯大师级调校的底盘系统进一步增强其操控及动态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