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四驱+大五座+硬核颜值,SUV首选一汽-大众揽巡

2022年12月21日 16:06:01
分享到:
来源:极客品车

对于一汽-大众来说,自2018年开启SUV战略以来,在产品层面通过一套创新“组合拳”,先后推出了探歌、探岳、探影和揽境等车型。在2022年4月,一汽-大众SUV家族更是率先达成百万销量,一跃成为最快完成百万销量的合资SUV家族。全新大5座SUV揽巡的推出,无疑将填补探岳与揽境之间的市场空白,使一汽-大众的SUV产品矩阵实现了从小型到紧凑型,从中型高端到中大型五座再到大型七座SUV细分市场的全覆盖。

超酷的硬核外观设计

外观方面,一眼看过去,揽巡感觉特别的潮酷,车头最大的亮点就是中网,整体车身采用的是贯穿设计,并加入了时尚高亮装饰面板,一下将车头衬托得气势感十足。车身侧面,揽巡的车窗周围、外后视镜表面以及侧裙处等均包覆高亮熏黑装饰面板。并且配置了21英寸熏黑轮圈,再次将气势感提升到不错级别,里面配置了门板刹车卡钳,任谁看到都没能忽视它的动感气息。前后翼子板处采用了向外突出的设计,腰线也从大灯部位一直顺延到尾部,带来高低起伏的形态变化,感觉是特别有力量感的。车尾是揽巡的一大亮点,烈焰贯穿式X尾灯特别亮眼吸睛,配合两侧不规则灯带,再加上能够发光的品牌logo,彰显出妥妥的科技范儿。点亮以后一定是车流中最引人注意的存在。下包围处包覆不少的熏黑高亮面板,表面采用细长反光灯带,所有细节都是品牌精心打造后的功效。

硬核空间十分出色

在内饰设计方面,揽巡化繁为简,采用简约线条设计,不仅塑造出横向延伸的空间感,纵向的分层设计也恰如其分的凸显出立体感,简约而不简单的气质,传达出一种凝练的美。结合车座设计,整体布局十分饱满,对人体有很好的支撑性,哪怕在长时间乘坐过程中也能够感觉很舒适。另外,充裕驾乘空间表现也是非常出色,尤其是后排位置,除了大还是大,后排用户翘个二郎腿轻轻松松的,地台中间的十分顺滑,同时坐满三位用户丝毫没有压力。

动力强劲带来硬核操控

在动力方面,揽巡拥有2.0T高低功率发动。其中,2.0T标准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千瓦,最大扭矩为320牛米;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62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搭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优秀的动力表现,使其其在实际操控、驾乘舒适度和燃油经济性上的表现都属于业内领先级别。另外,揽巡还搭载了第六代一汽-大众-瀚德(haldex)差速器,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全面升级,加之德系底盘调教技术,拥有硬核操控性,集可靠性、舒适新和驾驶乐趣于一体,轻松应对全场景驾驶需求。

总的来说,随着消费者对于高品质生活的要求越来越高,揽巡为消费者带来了高品质体验,同时也构建高品质生活生态圈,带动整个SUV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