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售价20.89万元,2023款宝马1系正式上市,提供2.0T发动机可选

2022年12月21日 16:23: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宝马1系,作为家族当中的入门级轿车,很多车迷朋友们对于它可以说是有着各种各样的看法,但它得益于较为出色的造型设计,以及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依旧成为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首选。12月21日,小编从华晨宝马获悉,2023款宝马1系正式迎来上市,官方指导售价为:20.89万元-24.99万元,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此次新车一共推出了4款配置车型可选,其中,120i M运动曜熠版车型为新增车型(售价23.29万元),相较于现款车型,2023款宝马1系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意外的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本文配图均为现款宝马1系

2023款宝马1系,除了新增的120i M运动曜熠版车型,其余3款配置车型相较于现款宝马1系,价格上涨了0.31万元,作为一款豪华紧凑型轿车,2023款宝马1系20.89万元起的售价,不知道你们是否满意呢?在造型设计方面,新车基本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极具视觉上的冲击力,加上两侧采用LED光源的大灯组,十分吸引人的眼球,引擎盖上面的蓝天白云车标,一定程度上彰显了自身尊贵的身份。侧面车身线条流畅且修长,凌厉的腰线贯穿至车尾,提升了几分应有的力量感,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62/1803/1448mm,轴距为2670mm,车身数据基本与现款宝马1系保持一致,并没有进行明显的提升。

内饰设计方面,2023款宝马1系自然也是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中控区域布局清晰且规整,大量的实体按键,有利于驾驶员日常便捷式的操作,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增添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等手机互联,只不过,在配置方面,2023款宝马1系全系新增原厂ETC选装,现款宝马1系则不提供这一选装,并且新车还全系标配有:胎压显示、ABS防抱死、倒车影像、上坡辅助、无钥匙启动系统、道路救援呼叫、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雨量感应式等,配置上倒也够用,基本能够满足大部分朋友对于配置的追求。

动力方面,2023款宝马1系将提供1.5T三缸发动机以及2.0T四缸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5T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136匹,2.0T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178匹,值得一提的就是,2.0T四缸发动机只存在于顶配车型(售价24.99万元)。综合而言,作为一款豪华紧凑型轿车,宝马1系一直以来都是不少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首选,此次,2023款宝马1系的到来,主要就是新增了120i M运动曜熠版车型,并且在配置上进行了一定程度的优化,小编个人角度而言,我都手握20多万预算,难道合资B级轿车(本田雅阁/大众迈腾)不更“香”吗?对此,你们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