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iX2谍照再次曝光,外观造型接近X6?

2022年12月21日 16:36:03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motor1获取到了一组疑似宝马iX2的路试谍照。车身与之前曝光的全新宝马X2的谍照轮廓接近,但是车身上的“Electric Vehicle”贴纸表明了它的身份。据悉,新车将与iX1出自同一平台,预计将在2024年中的正式亮相。

从谍照中可以看到,新车前脸依旧延续了宝马家族双肾式进气格栅,内部为封闭的格栅设计,并且经过熏黑处理,也是新能源车型的流行趋势。两侧的LED大灯组,造型看起来十分犀利,与3系车型保持一致。

车身侧面,整车被伪装图层严丝合缝的掩盖着,但车顶溜背式的造型非常明了。下方的轮毂造型非常独特,为整车增加了不俗的时尚气息。据消息称,宝马iX2的整车尺寸与现款在售燃油版车型相比,会有大幅度的提升。

车尾部分,十分立体饱满,尾部配备一个鸭嘴式的尾翼设计。两侧的尾灯组预计带来全新的造型,饱满的尾部将带来不错的后备箱储备空间,因为是纯电车型所以并没有配备排气布局。

内饰部分虽然没有任何谍照曝光,但我们通过宝马家族的近年来的喜好推断,将采用曲面双联屏的设计,并且将标志性的鸡腿档把换装成小巧的拨片是换挡机构,同时车机系统也将采用最新的iDrive 8系统。

(现款宝马X2)

动力部分,全新宝马iX2将基于FAAR平台打造,预计与宝马iX1共享动力系统。参考宝马iX1,搭载了双电机驱动,最大功率313马力,峰值扭矩494N·m期待一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