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己LS7盲订一小时破3000辆,预售价格35万起

2022年12月21日 17:16:01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

编辑导语:智己LS7为智己第二款车,预售价格为35万-50万元之间,预计将于明年2月份上市

“盲订开启10分钟订单超1000,27分钟订单超2000,一小时订单超3000!”在智己第二款产品LS7在预售后,智己汽车对外公布了这一组订单数字。

12月20日晚,智己LS7发布并开启预订,预售价格为35万-50万元,该车将于2023年2月中旬正式上市,3月开启交付。

产品力拉满

从产品来看,该车采用了智己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语言,造型前卫。智己CEO刘涛用5个“前所未有”来形容LS7的竞争力。这包括前所未有的视野、前所未有的舒适性、前所未有的操控性、前所未有的空间等。

值得注意的是前所未有的视野,智己LS7突破性地采用了“Star Fall星瀑冰感前穹顶”,从传统的20度视角提升到106度的开阔视野。

与此同时,新车搭载了国内首款量产的“YAT巡航型半幅方向盘”,以及大家熟悉的巨幅沉浸式可升降智慧场景屏。在舱内右侧搭载了一条现有SUV车型中最长的电动滑轨。这条滑轨可以让前排的副驾驶座椅进行“全平折叠”,为后排留出更大的空间,舒适体验真正的“零重力浮感座椅”。智己CEO刘涛称,这是可以超过百万级保姆车的后排舒适性。

在动力方面,智己LS7将提供90kWh后驱和100kWh后驱、四驱共三种动力组合可选。另外,新车还配备了空气弹簧、DampTronic电磁动态阻尼调节系统、高性能轮胎与布雷博制动系统,结合经过WAE威廉姆斯大师级调校的底盘系统进一步增强其操控及动态表现。

在智能驾驶软件方面,LS7尚未公布具体功能。参考智己L7在这方面的配置,该车采用12颗摄像头、5颗毫米波雷达、11颗超声波传感器,并将支持高级别的驾驶辅助能力。

上汽的“种子”选手

作为上汽的“一号工程”,智己汽车由上汽董事长陈虹亲自带领,集团内部对智己汽车的重视程度也颇高。8月份,智己L7单月销量破千,达1007辆,当月环比增长23.4%,成功跻身中大型豪华纯电轿车月交付量前三。自6月中旬启动全国交付以来,智己L7累计交付2058辆。

“作为创业公司,智己肯定希望销量越多越好。但如果需要在品牌和销量之间权衡,我们认为品牌建设比短期销量更重要。从短期来看,智己迈上了一个小台阶(被用户认可为智电豪华品牌),但远没有达到令人满意的程度。”刘涛说。

除了受到供应链的影响,刘涛认为网络过少也是影响智己销量的重要原因。据其透露,目前智己终端网络数量为98个渠道,作为对比“蔚小理”都在500-700家。“我们会迅速补足短板。”刘涛说。

而在资本市场方面,智己同样频传捷报。首轮市场化融资顺利完成后,智己汽车估值已近300亿元。智己估值已经快达到了上汽集团总市值的六分之一,这对于一个首款车型上市仅个把月的新晋品牌而言,已经是不小的一步。

要知道,理想获得A轮融资时估值只有30亿元;小鹏汽车获B+轮融资时,估值约为250亿元;蔚来汽车更是在获得C轮融资后,估值才达到200亿元。

上汽自然想通过智己来填补自身高端新能源汽车产品的空白,智己给了上汽进入高端豪华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门票,市场的反馈,也给了上汽继续耕种高端市场的信心。

原文作者:Arie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