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全新高性能S级国内曝光!4.0T V8配插混,最快明年引入国内

2022年12月21日 17:25: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此前,基于奔驰S级展开研发的高性能版AMG S 63 E PERFORMANCE实车在国内曝光。新车搭载由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有消息称,新车将于2023年正式引入国内市场。

外观方面,新车与普通奔驰S级相比更换了全套AMG车身套件,包括有AMG家族标志性的直瀑式熏黑进气格栅和两侧带有超大进气口的前包围,另外在车身侧面还可以看到,新车装配了21英寸锻造AMG轮毂和运动侧裙,以及车尾的双边双出排气布局等等,彰显出了AMG家族专属的运动氛围。

据梅赛德斯官方表示,AMG S 63 E是首款采用了AMG家族直瀑式进气格栅的S级四门轿车。

另外配置方面,AMG S 63 E标配有后轮主动转向功能、自适应空气悬架、主动侧倾稳定功能以及主动式发动机支座。其中,后轮主动转向功能可以使车辆在低速掉头或者高速入弯时更灵活,而自适应空气悬架则可以提升车辆在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前六活塞后单活塞的制动卡钳,提供选装碳陶刹车片。虽然后单活塞也够用了,但是从侧面看会不会有点不协调呢?

AMG S 63 E是继AMG GT 63 S E PERFORMANCE和AMG C 63 S E PERFORMANCE之后推出的第三款搭载“E PERFORMANCE”混合动力系统的量产车型。动力总成搭载的是由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据官方表示,AMG S 63 E插电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590kW,综合峰值扭矩1430Nm,零百加速时间仅需3.3s,最高车速可达290km/h。这套动力系统已经是标准的“西装暴徒”配置了,况且这么恐怖的扭矩比一般超跑都要高,所以看重动力的朋友们可以放心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