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小版汉兰达”正式亮相,起步价不到20万还是七座车?

2022年12月21日 17:35:0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日前,丰田在海外正式发布旗下紧凑型MPV新一代Innova。作为该系列全新第三代产品,新一代Innova不再使用与Hilux皮卡相同的非承载车身结构,并基于丰田TNGA-C平台开发。作为参考,新一代Innova在印尼市场官方指导价区间为4.19亿-6.01亿印尼卢比,约合人民币19至27万元。

新车虽然定位为紧凑型MPV,但是从外观方面的设计,看上去更像是一款SUV车型,整体造型比较硬朗,酷似丰田汉兰达。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整个前脸造型看上去比较硬派,配备了扁平的中网格栅,内部采用了黑色元素进行搭配,两侧的大灯造型点亮后的视觉效果也比较突出,整体的辨识度更高。

车身侧面看上去则就是小号的现款汉兰达,包括车窗的轮廓以及腰线还有前后轮拱上部的筋线造型都和汉兰达风格一致。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55/1850/1795毫米,轴距为2850毫米。其中轴距和汉兰达一致,车身长度则是比汉兰达短了210mm。

新车尾部造型依旧是熟悉的丰田样式,配备了非常战斗的高位扰流板以及刹车灯、后雨刷。尾灯组造型采用上下分层式设计,内部光源同样有着较高的辨识度。后包围采用大面积的黑化装饰件,并且加入了贯穿式镀铬条点缀,进一步提升尾部的视觉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布局比较传统,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与下方空调功能按键、机械档把等区域采用边框环绕,营造出一体式的设计效果。新车采用液晶+机械的仪表盘,搭配三幅式方向盘。

从官图来看,新车采用2+2+3的七座布局,第二排支持前后滑动,并带有独立扶手。此外,全景天窗也能一定程度上缓解第三排空间的压抑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0L油电混动系统,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28kW,2.0L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37kW,传动匹配了CVT和E-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