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思域王”价格公布,42万元,信仰是需要代价的

2022年12月21日 17:45: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第十一代本田思域、第十一代思域HATCHBACK、第十一代思域TYPE R,有两厢有三厢,有燃油有混动,有手动也有自动,这下子思域家族算是“团圆”了。

但是,当下由于新能源狠狠抢占市场,思域家族到底是叫好又叫座,还是叫好不叫座呢?我想除了三厢版,更多的是后者。

近日,在东风本田汽车举办的“思域品牌之夜”活动上,全新一代思域HATCHBACK迎来上市,售价区间来到了14.59万-17.99万元。

整体来看,前半身基本延续了三厢思域的设计,几乎看不出太大区别,而尾部进行了压缩精简,并且中置排气和回旋镖尾灯都取消了。

当初国产之前的呼声有多高,现在换代上市之后的销量表现就有多惨淡,果然在价格面前,信仰是不值一提的。

当然了,此次令本田粉丝惊喜的并不是思域HATCHBACK,而是全新思域TYPE R,国内市场指导价为42万元。相对应的,北美市场约合人民币31.79万元,而且还得加价。

根据计划,新车将交由东风本田进行进口销售,并且2023年春季才开启交付,不管销量如何,前期肯定会进行价格炒作的,为信仰加价,是市场的常规操作。

相较于两厢版和三厢版思域,你一定一眼就能看出TYPE R的存在,它那一身“运动装”上身,红头标、黑圈红卡钳、引擎盖和两侧的通风口、以及足够夸张的黑色大尾翼和中置的三出排气布局,这种个性化的行头就得用在TYPE R上,才叫和谐。

虽然思域HATCHBACK也有手动版本,但TYPE R毕竟是思域王,针对中国市场它所搭载的6MT变速箱,不是用来上下班堵车让你恼怒的,而是用来驰骋赛道的。搭配经典的2.0T发动机,能够释放最大330马力的功率输出。

写在最后:没有理想的人不伤心,没有情怀的人它也不用惦记TYPE R,毕竟所有的情怀都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