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5米车长+33英寸巨屏,这台凯迪拉克锐歌豪华感绝了!比BBA还诱人

2022年12月21日 21:32:01
分享到:

美系车在过去往往被人冠以“油老虎”的名号,不过这些都是老黄历了,随着奥特能平台的诞生纯电的美系车逐渐走进我们的视线中,凯迪拉克LYRIQ锐歌便是奥特能平台下的产物,初见时觉得惊艳,因为它的外观设计过于科幻,根本不像一台量产车型,并且,这辆车依旧保留了凯迪拉克一贯以来的那种豪华感,而就在最近,它的四驱性能版车型也和大家见面了,具体都有哪些变化呢?我们来看看。

外观:不像一台量产车

虽然这车上市已经快一年,但是再来看这个外观设计还是觉得有些科幻,并且它是耐看型,并不会产生审美疲劳。话说回来,四驱版车型和两驱版在外观方面区别不大,仅在细节之处有所区分,例如运动套件、前格栅设计。

内饰:你见过33英寸、9K分辨率的曲面中控屏吗?

内饰方面,四驱版车型和两驱版车型差别并不大,不过在设计层面依然可圈可点,并且这套内饰设计以后也会出现在凯迪拉克其他车型上。

编辑总结:

其实四驱版车型和两驱版车型在静态方面最大的差别就是外观,本来两驱版车型的外观设计就已经很精彩了,四驱版车型在细节上有所补强,在内饰设计方面则保持一致的设计风格,至于四驱版本开起来都有哪些不同,请期待我们的试驾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