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触电”的蝎子 菲亚特500e Abarth新车图解

2022年12月22日 09:06: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在这个电气化产品横行的年代,很多车企都无奈向如今的趋势与市场妥协,坚持了很久的动力形式,注定会迎来重大变革。如果想继续在这个世界生存,那只能认清现实,摆好自己的位置,调整好状态,为了梦想砥砺前行。众多坚持传统的车企品牌,也都逐一被电气化趋势所驯服,开始“触电”。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台首次“触电”的小蝎子——菲亚特500e Abarth。

外观:聪慧灵动是本性

全新菲亚特500e Abarth继续沿用了前段时间发布的菲亚特500e的造型设计,传承了半个多世纪的整体轮廓,也是它最迷人的魅力所在。另外,设计师还针对其一些外观细节部位进行性能化和美观化的升级,而这些细节都寓意着它的“高性能”属性。新车的外观轮廓复古大气,而细节则被打磨得非常出彩,这种跨时代的融合在设计师的精心雕刻下也显得非常和谐。

内饰:时尚中透露着高级感

在内饰方面,全新菲亚特500e Abarth采用了较为符合现代审美的设计样式。同时,在各种皮质以及细节设计的衬托下,还透露出满满的高级感。对于这样一台有着意大利血统的精致小车来说,这种素质是必备的。

动力:稍有些不尽如人意

对于新车的动力,我只能说有点不尽如人意,毕竟现有菲亚特阿巴斯车型的0-100km/h加速成绩都可以挤进7秒以内。这样的表现,在如今小钢炮市场里并不算有多抢眼,菲亚特可能更多的想要强调这台车的均衡性,毕竟是Abarth在菲亚特500身上的第一次“触电”。

市场前景分析:情怀至上

总结:

新车在设计上显得格外有魅力,相对视觉给人的冲击而言,动力方面还是有那么一点的不充沛。Abarth是菲亚特的高性能部门,也许,Abarth现在并不具备着成熟调校电动机的技术,也许Abarth在后期还会推出动力更强劲的版本来取悦更崇尚性能的消费者。不管怎样,我们仍然爱着这台已经迈出“触电”第一步的全新菲亚特500e Abart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