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0多万买辆本田思域值不值

2022年12月22日 09:43:0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近日全新思域TYPE R正式上市,售价42万元,值得注意的是这款车在国外售价约为31.8万人民币,所以很多本田粉的期望价格是在38万左右,没想到本田还是没有听取忠实粉丝的意见,直接将价格定在了42万,是不是收割韭菜车卖场不敢说,但是这绝对是本田忠实粉丝检验器,毕竟信仰无价嘛!

富人看不上穷人买不起或许是对全新思域TYPE R最真实的写照吧!毕竟强如奔驰A35 AMG和宝马M240i现在裸车价都到不了40万了,至少人家还能有个奔驰或者蓝天白云的标,你说说为啥要花40多万买个2.0T前驱的思域呢?再有就是坊间传出这个国内售卖的全新思域TYPE R发动机型号虽然和国外的一致,但是动力参数却进行了缩减,不过这个目前还没有证实,如果证实了的话,你说这原装进口引进的还进行动力缩水的话,那也就太不把咱们国内的消费者当回事了吧!

对了,你别看人家卖42万你嫌贵,据说现在已经开始加价售卖了,加价幅度达到了8万,你敢相信吗?

对于全新思域TYPE R的售价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