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轿跑外观+无框车门 全新标致508这次能火?

2022年12月22日 11:01: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近日,在网上曝光了一组全新标致508的实拍图,从图片中可以看出新车依旧延续了部分家族式设计。不少消费者对这款车依旧充满了期待,毕竟结合了无框车门、掀背尾门等元素,还是值得关注的。

前脸设计凶悍,倒梯形的进气格栅尺寸很大,大灯下方延伸出两条灯带,内部还做了点阵式设计。中网格栅采用的是从小变大的方块镀铬设计,中间还配备了全新的品牌LOGO,整个前脸的造型丰富,立体感十足。

车身侧面的线条层次感很强,尾部采用溜背式的设计,搭配无框车门更加凸显轿跑风范。车身尺寸为4870x1855x1455mm,搭配GT运动套件,更具运动感氛围。尾灯虽然没有贯穿式设计,但在两侧尾灯中间采用黑色饰板链接,配合双边排气,在视觉上层次感丰富,极具辨识度。

在内饰方面,仪表台和门饰板采用镀铬材质点缀,对向转速和时速表设计非常有战斗气息,车内大面积采用真皮和软性材质进行包裹。液晶仪表外加悬浮式的中控屏,配合层次感很强的仪表盘,车内的科技感直线提升。有趣的是,标致508的方向盘尺寸并不大,但却是多功能的,摸起来也很跟手,增加了不少车内的运动气息。

在动力方面,全新的标致508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5kW,峰值扭矩为250N·m,匹配8AT的变速箱,在当下的家用车领域绝对算是拔尖的。AT变速箱平顺的换挡,几乎没有顿挫感。一脚油门下去,伴随轻微声浪,加速也很猛。

全新的508预计在明年上半年亮相,新车还实装了平面型车标、无框车门等新型设计,喜欢轿跑风格的车友们可以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