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订单破3000的智己LS7,能让智己汽车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

2022年12月22日 12:48: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12月20日,上汽集团旗下高端新能源车品牌首款纯电动SUV车型智己LS7正式亮相。

新车定位是中大型SUV,也是智己汽车旗下继智己L7之后的第二款车型。

以智己汽车的品牌定位来看,毫无疑问智己LS7也是一款中高端车型。

目前智己汽车官方公布的预售价,为35~50万元,确实也不便宜。

其实,在新车正式亮相之前,相关信息已经在网站曝光。

此次新车的亮相,可以说向世人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

作为一款高端纯电动SUV,智己智己LS7在前脸的设计上,还是比较让人感到意外的。除了车标,几乎看不到智己L7的任何元素。

封闭式的前脸,在前包围处还采用了三组通风开口设计,两个前大灯为L型,还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

短悬长轴的车身侧面,我认为是新车的一大亮点。整个线条非常的流畅。圆润的车身,还采用了偏向溜背的造型设计,配备有隐藏式的门把手。轮毂也采用了双拼色风格,个性十足。

车尾配备有大尺寸的扰流板,贯穿式尾灯可能是整车唯一和智己L7比较相近的地方。双层设计的后包围组成一个尾部扩散器的样式,也与阿斯顿马丁DBX略有些神似。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是5049/2002/1731mm,轴距3060mm。

如果说智己LS7外观的设计足够有亮点,那么内饰的设计除了有亮点,还可以称得上是非常激进了。

新车配备了由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屏和副驾娱乐屏组成的可升降三联屏设计,空调出风口仍然使用的是贯穿式风格。中央扶手处,还配备有一块触控显示屏。

整个内饰最为吸引人的地方,当属半幅式方向盘了。官方称其为YAT巡航型半幅方向盘,而且是国内首个正式量产的。

这样的方向盘设计,在特斯拉和雷克萨斯的车型上都有。

另外,新车还配备有智能辅助驾驶、高速高架领航辅助NOA、高精度自动泊车、零重力浮感座椅等,搭载双激光雷达。

动力方面新车共推出后驱单电机和四驱双电机版车型,纯电续航最高660公里。

其中,双电机四驱版车型最大功率425千瓦,最大扭矩725牛米,零百加速4.5秒。

总体来看,智己LS7在外观设计、车内空间以及智能化方面的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具备一定的优势。

但是动力相比蔚来ES7、小鹏G9甚至是阿维塔11等车型,仍存在明显的差距。

如果该车上市后的起售价35万元,基本上不会有太大的市场竞争力。

智己汽车官方透露,智己LS7预售一个小时,订单就突破了3000台。

应该说,智己L7销量并不理想,智己LS7能否成为智己汽车新的希望,让我们拭目以待。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