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种补能方式,过年开这款国产大SUV回家,不用担心中途没电?

2022年12月22日 16:05:06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这纯电车的一大痛点就是补能问题,像这着急用车的时候的确是麻烦,于是,“换电”开始逐渐兴起,不过像蔚来等车型的门槛都很高。今天我们要带大家去探店的就是一款门槛较低,既能充电、也能换电的大SUV——睿蓝9。

现在在我身边的就是睿蓝9了,我们先来讲讲新车最大的亮点——多种补能的方式。睿蓝9搭载了底盘整体换电技术,支持1分钟极速换电,甚至比加油还快。另外,睿蓝9还支持40分钟快充、7kW家用充电桩、2kW慢充,总共4种补能方式,能够让大家在各种环境下都能补上电。安全性方面,睿蓝9采用的胶囊电池,通过100多项安全试验;睿蓝超级热泵系统,拥有气温-30℃~43℃的超宽工作范围。电机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150kW的高性能油冷电机,峰值扭矩310N·m,能够轻松带动这个大家伙,日常用车完全没问题。

新车的另一大亮点,就是“大”。睿蓝9是一款支持换电的中型SUV,采用6座/7座的布局,2825mm的超长轴距,带来了非常宽适的内部驾乘空间。睿蓝9的每一个座椅都可以支持独立调节,要全家出游、露营、滑雪、搬家等等各种场景,座椅可以自由组合,应对自如,非常适合家用。

来到前排内饰中,睿蓝9也是聚焦于科技感的打造。新车搭载了12.3英寸液晶仪表和12.3英寸悬浮中控屏,还有W-HUD抬头显示,三屏互联,同时导航支持三指飞屏,科技体验感是不错的。

作为“换电轻出行普及者”睿蓝9在价格方面也比较有诚意。新车前几天刚刚上市,补贴后车身价格仅为10.99万~12.99万元。电池方面,大家可以选择租,也可以选择买。租的话,66.57kWh电池包(续航470km),月租金898元;买的话,66.57kWh(续航470km)电池包买断价7万元;52.56kWh(续航380km)电池包买断价6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价格是国补补贴后售价,虽然明年取消了国补,但是睿蓝9会把补贴进行到底。新车刚刚上市还有3大礼遇、5重权益给到大家。如果感兴趣可以到店里了解一下。

那么你觉得这款既能充电也能换电的大SUV怎么样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