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石家庄等多地今起暂缓机动车尾号限行|汽势闪送

2022年12月22日 16:47: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王一

12月22日,北京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交通安全组发布消息,为进一步配合“新十条”及本市细化防疫措施,便利市民群众就医出行等需求,统筹考虑全市社会交通运行情况,经市政府同意,自12月22日(星期四)起,暂缓实施机动车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的交通管理措施(即尾号限行措施)。

后续,北京市将结合疫情发展变化和道路交通情况,及时研判恢复尾号限行措施的日期,并提前一周予以通告明确。

据汽势Auto-First了解,日前,为了配合“新十条”、方便复工复产和居民出行,多地对限行政策也有所放宽,12月22日,河北石家庄、沧州、廊坊三市暂缓实施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

石家庄市发布消息称,为方便群众,根据当前的交通流量,经市政府同意,自今日(12月22日)起,石家庄市暂缓实施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恢复时间另行通告。

沧州市自今日(12月22日)起,沧州市暂缓实施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恢复时间另行通告。廊坊市全市范围内暂停执行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恢复时间与北京市同步一致。

此前,开封、杭州、西安、郑州、等地也曾宣布调整交通管理措施,具体包括暂停错峰出行、尾号限行、违反限行暂不处罚等措施。西安自2022年12月21日起,暂停执行工作日机动车尾号限行交通管理措施,恢复执行时间另行通告。12月20日,咸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发布通告称,对违反机动车尾号限行规定交通违法行为暂不处罚,郑州市从12月7日起,也对机动车违反尾号限行管理规定交通违法行为暂不处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