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新车标?别克新一代君越曝光,整体设计焕然一新

2022年12月22日 17:02: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说起别克相信大家都会想起它偏商务的GL8车型,又或是偏性能的君威车型,但可能很少人会想起它的旗舰级轿车——君越。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网站获悉,别克的这款旗舰级轿车君越即将获得更新,车型整体经过重新设计,并沿用2.0T发动机,但最大功率调整为169kW。

从目前获得的图片来看,新车整体发生了巨大的变化,采用全新样式的倒梯形中网,内部采用黑色防刮材质,搭配7字型大灯,让前脸整体极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虽然整体的线条感稍显简约,但这也是君越车型一贯的传统,让人很容易联想起现款君越车型。同时,车身尺寸为4996/1866/1472mm,轴距为2905mm,整体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

尾部方面,新车换上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配合下部的双边共双出排气造型,让新车的尾部带上丝丝的运动气息。

全车最值得我们关注的是,该车换上了全新 " 三色盾 " 品牌车标,或许意味着这款新君越将是别克家族未来换代的设计模板。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9kW,根据车辆的整备质量不同,WLTC燃料消耗量为6.59L/100km—6.69L/100km。相信有留意别克家族2.0T车型的小伙伴都知道,这款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被调低了5kW,相信这样的调整是为了更好地迎合国内的排放法规。同时,5kW的改变对于日常驾驶的体验改变不大,所以大家也没必要太过在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