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Testin云测入选信通院“云上软件工程社区汽车云工作组”

2022年12月22日 18:06:02
分享到:
来源:潇湘汽车

在智能网联和数字化的双向赋能下,中国汽车行业正朝着软件化、智能化的方向迈进,汽车通过全新的软件技术,能够为车主创造丰富的感知体验和驾驶体验;人工智能、自动驾驶等技术的加入更是让“汽车”的原始定义开始发生变化。在汽车软件如此重要的今天,传统的软件开发模式已难以满足汽车行业快速增长的对软件研发效能的要求,在软件重新定义汽车的时代,车企软件质量、效能正迎来双重变革。

12月20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的‘汽车云专场沙龙暨汽车行业软件研发效能成熟度模型标准发布会‘’成功召开,多位知名车企专家代表和云厂商技术专家以“车云一体,质效先行”为主题,探讨汽车行业全面上云之后的汽车软件研发效能与系统稳定性的关键技术演进和落地实践。会上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正式发布了业内首个《汽车行业软件研发效能成熟度模型标准》,还正式公布了云上软件工程社区-汽车云工作组成员单位,Testin云测作为国内软件测试的领导者入选首批企业成员单位。

据了解,软件工程社区-汽车云工作组首批企业成员包括一汽大众吉利长城、阿里云、腾讯云、长安、Testin云测、极狐、零束等整车厂、车厂供应商、云厂商,共计29家。该工作组旨在推动云时代汽车行业软件质量保障与效能提升的创新发展,全面探索整车上云解决方案,共建汽车云标准体系生态,推广“车云一体”优秀实践。

最近几年,随着云计算、AI 技术的持续发展,汽车的智能化对汽车软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软件定义汽车转型变革已成汽车制造产业的整体共识,深耕软件测试行业十数年的 Testin 云测很早就在智能汽车行业开拓创新,持续为车企提供优质的软件和系统测试服务以及完整的汽车行业智能测试解决方案。

Testin 云测的汽车行业智能测试解决方案是根据智能网联汽车行业的实际测试需求,把人工智能与测试服务相结合,进而提高汽车行业软件质量和系统安全性。在整体的汽车行业智能测试解决方案中包括了功能测试、兼容测试、稳定性测试三大方向,涵盖了 App 的基本功能、软硬件功能、软硬件操作交互、数据同步、连接稳定性、连接配对、异常连接等内容,真正做到了详细反馈测试功能问题,准确描述数据同步错误,细致洞察 UI 适配问题。

当前,Testin 云测与多家车企有着长期广泛的合作,很好地解决了车企测试工作量大,测试类型覆盖面广,测试力量不足的难题。Testin 云测还可以根据车企的需求,为客户提供离岸测试+驻场测试的测试服务,帮助客户搭建完整的测试体系。Testin 云测的App、Web 的兼容性和功能性测试一直受到业界广泛的好评,从产品适配到移动 App 适配,再到发布环节,Testin 云测专业的服务可以说贯穿了车企测试需求的各个环节。

未来,在工作组的带领下,Testin 云测会和成员单位们一起,发挥自身的优势与能力,积极沟通、建言献策,助力我国智能网联汽车快速健康的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