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执行副总裁:将于1月5日发布仰望品牌及首款车型

2022年12月22日 21:07:01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在今日开幕的 2022 年 APEC 中小企业工商论坛上,比亚迪集团执行副总裁廉玉波透露,比亚迪将全球颠覆性的技术赋予了仰望,将在1月5日正式发布仰望及首款产品。

继此前公布品牌标识之后,今日比亚迪官方又发布了仰望品牌首款车型的预告图,新车定位于新能源硬派越野 SUV。

比亚迪第 300 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仪式上,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表示,比亚迪将发布一项颠覆性“黑科技”,并首次应用在仰望的车型上。在最近的网上流传视频中,这款硬派越野支持“原地调头”的功能,这可能就是王传福所说的“黑科技”。

比亚迪方面曾透露,全新品牌仰望的定位高于腾势,整体售价区间在 80 万-150 万元,将运用比亚迪最尖端的汽车技术,代表比亚迪在电动化和智能化方面的最强能力。与此同时,新品牌不仅将采用新的标识,而且在品牌、产品、销售服务网络、运营团队等方面都是独立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