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牧马人新增两款特别版 限量500辆/售价约36万起

2022年12月23日 00:33: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Jeep牧马人High Tide、Jeep Beach两款特别版车型将继续出现在2023年款中,新车各限量发售500辆,起售价51540美元,约合人民币36万元。

作为参考,新车2022年2月发布,本次年款车型起售价上涨2300美元,顶配车型售价54040美元,约合人民币37.7万元。

新车为Jeep海滩周活动特别推出,明年将是Jeep在美国佛罗里达州Daytona Beach举办活动的20周年。2022年时,活动吸引了20万名Jeeper和20000辆Jeep参与。

两款特别版车型均为3.6升发动机及8挡自动变速箱的组合,基于Sport S车款打造,配有Xtreme Recon越野套装,包括35英寸越野轮胎、17英寸防脱圈、4.56传动比、1.5英寸升高套件、活动软顶以及车身装饰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