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47.97万,凯迪拉克锐歌四驱高性能版上市

2022年12月23日 02:45:01
分享到:
来源:闫闯说车

12月21日,凯迪拉克LYRIQ锐歌四驱高性能版车型正式上市了,售价47.97万元。新车将于12月26日开始陆续交付。

新车采用了豪华、运动双外观的设计,其中运动套装配备了全新的黑晶光曜格栅,还有全新设计的“飞翼”灯光效果,以及全车深色的运动饰件,很好的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也进一步增强了辨识度。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三围分别为5003/1977/1637mm,轴距为3094mm。

内饰方面,新车的造型与两驱版车型一致,33英寸的环幕式超视网膜屏十分吸睛,其分辨率为8960×1320像素,达到9K水平。全新一代VCS虚拟座舱系统内置了7nm制程高通骁龙8155芯片,联网功能全面且具备语音控制、手机App互联等功能。该系统以及电池管理系统等还都支持远程OTA升级。

作为性能进阶车型,除了新增的运动套装设计外,在尾部的“700E4”标识也体现了其专属身份。其中“700”代表710N·m的电机峰值扭矩,“E”代表来自奥特能电动车平台的纯电身份,“4”则代表四驱。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前、后双永磁同步电机,峰值功率375kW,0-100km/h的官方加速成绩为4.6s,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608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