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AMG S 63 E PERFORMANCE国内实车曝光

2022年12月23日 09:3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获取一组全新AMG S 63 E PERFORMANCE在国内的实车图,新车可看做为全新奔驰S级的高性能车型,动力方面搭载由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3.3秒。据悉,新车有望明年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在普通S级的基础上换装了AMG风格套件,前脸AMG标志性的直瀑式格栅搭配开口尺寸更夸张的下包围导流风道,视觉战斗感十足。发动机盖上的三叉星徽标也由银黑相间的AMG徽标取代,表明高性能身份。

车侧21英寸AMG锻造轮圈和AMG运动侧裙相得益彰,格外凸显运动感,新车还将采用高性能刹车系统,以提供充足的制动力。车尾部分和普通S级的区分不算大,主要换装了大尺寸扩散器和四出排气,更显战斗气息。

内饰部分依旧沿用了普通S级的风格布置,主要使用了大量碳纤维材质的内衬饰板,另外还在全新MBUX车机系统中加入了AMG的定制化界面和专属功能,用于更直观便利地控制车辆。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和后置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可达590kW,综合扭矩1430N·m,百公里加速3.3秒,极速可以达到290km/h。另外,新车还拥有33km的纯电续航里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