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新能源输了现在也输了未来

2022年12月23日 09:46:0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每个月奇瑞新能源在公布销量的时候都特别沾沾自喜,因为低价的奇瑞QQ冰淇淋和奇瑞小蚂蚁销量都不错,所以让奇瑞新能源的销量数据看起来非常好看,当然了虽然数据表现不错但是对比竞争对手却差了很多,也离奇瑞新能源自己标定的30万目标差了很多,截至到11月份一共才卖了18万辆多,不出意外的话奇瑞的鲍思语很有可能得引咎辞职了,毕竟靠低价都没能完成任务,那还能靠什么完成任务呢?

车卖场为什么说奇瑞新能源输了现在也输了未来呢?输了现在其实就是任务没完成嘛,你既然走低端那就是要冲量嘛,结果量也没冲起来,所以奇瑞新能源目前来说是完全失败的,利润没有销量没有,那还玩什么呢?

输了未来就更好理解了,几乎不管是传统车企造新能源车还是造车新势力造新能源车都在冲高,说白了只有冲高才能赚钱,所以大家都极力的摆脱低端的形象,虽然也造廉价的老头乐,但其价格高的车型也占一定比例,而且销量也是有的,反观奇瑞新能源超过10万价格的新能源基本上就是卖不动,是一点都卖不动啊!所以现在奇瑞新能源都快和低端廉价画上等号了。有人说五菱也是低端廉价啊,但是人家走的就是这个路线啊!难道你奇瑞也承认自己走的这个路线吗?如果你承认的话那你整个那么贵的大蚂蚁干什么呢?那不是自相矛盾吗?

所以就目前的状态来看,奇瑞新能源没有前途,唯一未来发展的路可能就是低端廉价走到黑了,然后搞个其他的高端品牌出来撑奇瑞的高端门面,问题是什么瑞腾、什么和宁德时代、华为一起打造的产品能撑起来吗?

大家觉得奇瑞新能源未来该往哪个方向走呢?或者说能往哪个方向走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