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来越有福特内味,全新一代奥迪Q5谍照曝光,气势少了很多

2022年12月23日 11:27: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奥迪最近许多新车曝光来看,很明显,奥迪正在焕新自己全新的家族设计,但说实话,奥迪新设计并不算惊艳,甚至还有几分福特的味道,这点我们从外媒曝光的全新一代奥迪Q5谍照就明白了。

全新一代奥迪Q5谍照

全新一代Q5今年3月份就曾曝光过,这几次曝光基本也能确定大致造型,而这次曝光,全新Q5旁边还停了一台老款Q5作为对比,这更能让我们分出两者差别,同时它的内饰也曝光了。

全新一代奥迪Q5谍照

这次最大的争议点是全新Q5似乎取消了原有的大嘴式设计,不知道奥迪会以怎样的中网形式来定义前脸,但从前脸覆盖的贴纸轮廓来看,原有的多边形格栅应该还在,只是尺寸小了一些,这点外媒早早就绘制了渲染图,从气势上来看,这确实没有隔壁的老款Q5强,并且还有几分福特的味道。

全新一代奥迪Q5谍照

全新一代奥迪Q5渲染图

但论运动感,全新Q5明显要更强,不管是全新的格栅内部样式,还是更加低矮的车身造型,亦或是全新的圆形尾灯,种种设计都表明它的运动属性更强,甚至从这运动姿态来看,全新Q5更像是一款跨界车。

全新一代奥迪Q5谍照

全新一代奥迪Q5谍照

全新Q5的内饰也迎来一次进化,首先是中控屏尺寸大升级,全新液晶仪表盘也从原本的嵌入式变身了悬浮式,总之科技感多了一些。其次就是方向盘变成了四辐式造型,以及原有的飞机操控杆式的挡把变成了按键式处理,整套内饰不再那么油腻,不知道各位是否喜欢这样的升级。

全新一代奥迪Q5内饰谍照

全新一代奥迪Q5内饰谍照

目前动力部分依然是个谜,只知道全新一代Q5不止提供汽油版、柴油版,还带来全新插电式混动版本,留有期待的,应该此前疯传的全新Q5将会采用全新的8AT变速箱,这点我们再等等官方说明。

全新一代奥迪Q5谍照

怎么样,全新一代Q5的变化对于你来说是期待,还是失望?个人认为设计这一部分,既然奥迪全新的家族设计正在推进,覆盖全新Q5无可厚非,但或许我们可以期待全新Q5的智能化表现,因为从内饰的大升级来看,奥迪似乎在备着一些大招,令人非常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