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旗舰级SUV!北京BJ90山河经典版12月27日上市,提供两种动力可选

2022年12月23日 12:35: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近日,北京越野品牌官方表示,旗下大型SUV北京BJ90山河经典版将于12月27日正式上市。虽然还没有具体消息公布出来,但作为参考,目前2021款北京BJ90提供了3.0T和4.0T两种动力方案,官方指导价分别为99.8万元和128.8万元。

有意思的是,此次新车的保密工作很到位,马上就已经要上市了但官图都没有曝光,不过根据以往北京越野品牌的习惯,预计将继续延用家族经典的五孔状镀铬进气格栅,而新车的到来大概率仅是对车辆外观和内饰的细节部分进行调整,再额外加入一些特殊设计元素来提升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造型方正,线条使用极为流畅,并且有效拉长了视觉长度,彰显霸气身份。而车身尺寸方面,以现款北京BJ90作为参考,它的长宽高分别为5171mm*1995mm*1902mm,轴距3100mm,预计新车的尺寸不会与其有太大出入。

车辆尾部,新车依旧采用了北京越野经典的纵向尾灯组布局以及双边单出的方口排气,而且为了展示出它的尊贵,在两侧尾灯中间使用了一条镀铬装饰作为点缀,内部还带有车型的英文标识。后包围的底部也有一条银色护板,在抵挡一些轻微磕碰的同时它可以让整台车更有层次感。

内饰方面,因为新车没有公布出具体消息,所以我们只能参考现款北京BJ90的设计,其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布局,搭配了真皮材质以及木纹饰板,且10.4英寸的中控屏也嵌入在其中,使整体豪华感明显提升。遗憾的是,作为一款旗舰级产品,它的仪表盘并没有采用全液晶设计,而是较为经典的组合显示,而且它的方向盘虽然是支持多功能的,但中间车标位置我个人始终感觉怪怪的。

动力方面,北京BJ90山河经典版很大程度会沿用现款在售车型的动力系统,作为参考,现款北京BJ90搭载了3.0T V6或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45kW和310kW,峰值扭矩则分别达到了480Nm和600Nm,传动均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有全时四驱以及空气悬架等高阶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