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万多买台车,确实可以不要自行车了

2022年12月23日 13:02: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请点开视频观看

诚心而言,五菱宏光MINIEV并不是一台多么有品质感的车子,做工、用料、空间、操控也就那样,谈不上是一台“好车”的地步。

但是,换一个角度来说,4万多买台电动车,这些问题是不是都不算问题了?尤其是这次我到店体验的五菱宏光MINIEV 马卡龙版,4.38万元起步的价格,相比老款在细节方面有了非常大的进步,例如远近光灯都用上了LED光源、座椅用上了仿皮材质、门板扶手也多了软质材料包裹,再加上车漆颜色进一步的时尚感,总之,这些升级都很细节,但你得承认:这对品质感的提升作用是十分明显的。

而在动态驾驶的部分,变化不大,说什么运动感都是骗你的,毕竟买这台车的车主也不会关注这个。不过由于五菱宏光MINIEV 马卡龙版小巧的车身,所以它先天上就有十分灵活的优势,不运动,但开起来很灵活,这也是一种较好的体验。

所以4万多的价格,买台五菱宏光MINIEV上路,是台正儿八经的新车了,确实不要自行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