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感前卫 全新一代标致3008选渲染图曝光

2022年12月23日 13:11: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第一代标致3008于2008年首次发布,凭借着大胆新颖的造型赢得了不错的关注度。随后标致在2016年对3008车型进行了换代,并于2020年进行了中期改款,其采用全新的家族化设计,时尚感更强。近日,有不少关于第三代标致3008的谍照不断被曝光,外媒根据谍照提前绘制出了新车的样子。据悉,新车将在2023年夏季首发亮相。

从渲染图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为动感。前脸的设计风格与最新的家族化造型十分接近,“獠牙”形状的LED日行灯视觉效果十分犀利,同时配有大尺寸中网并与两侧头灯相连,营造出极强的一体感。

参照此前曝光的谍照图和此次的渲染图来看,新车尾部将有不小的变化。新车采用溜背式的造型设计,后窗倾斜度较高,与最新发布的标致408十分类似,并且整车的离地间隙明显升高,有着浓郁的跨界风格。尾灯部分,新车采用贯穿式LED尾灯,内部的“狮爪”造型进行一步升级,同时后包围的造型看上去十分厚实,并通过不同的线条勾勒出丰富的层次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