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下线发运,宏光MINIEV敞篷版即将交付首批车主

2022年12月23日 14:17: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五菱宏光MINIEV敞篷版陆续下线,第一批敞篷已经发运并即将交付首批车主。

为满足年轻用户个性自在的出行需求,2021年五菱宣布将推出敞篷车,同年4月五菱敞篷在上海国际车展全球首发亮相,伴随用户高涨的呼声,2022年8月,五菱宏光MINIEV敞篷版如约而至。

从无到有拓界,宏光MINIEV敞篷版仅用时1年半便迅速问世。作为中国首款纯电敞篷车,五菱自主研发敞篷驱动系统,创新半自动开关篷结构,拥有8项自主知识产权,申请相关专利19项。在国内缺少相关连杆机构应用、连杆铆接工艺应用等制造技术难点下,五菱全新开发149种顶篷机构专用零件,自定义涵盖冲压、冷镦、机加工、热处理、表面处理、铆接等在内的全流程10余种制造工艺。

作为“年轻人的浪漫敞篷车”,宏光MINIEV敞篷版从外到内自带浪漫基因,通过方正迷你造型,以及海天蓝、祖母绿、摩登黑三款潮色释放独特魅力;无边框车门搭配炫酷软顶篷、标志性防滚架等,篷布具有优良的阻燃、防水、耐刮、耐磨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